close
店名:88巷牛肉麵
地址: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80號
電話:03-5351534
時間:平11:00-14:00,16:30-21:00
假11:00-21:00



清明連假第二天晚上,我們晃到新竹遠東巨城,本來要吃中大水餃,但是店家休假去,只好轉往88巷牛肉麵吃麵食,這家位置超好找,就在遠東巨城對面。



內用區:光線很明亮,桌椅也是復古的木製桌椅,環境乾乾淨淨的。



餐具醬料自助區。



滷菜區:種類算多的,竟然還有香腸,就夾一條來吃了。



菜單:有麵食,水餃及湯類,滷味沒列出,要到滷菜區自行夾取點菜。



紅燒牛肉麵小110元:紅燒的湯頭好經典,好好喝,這如果拿來做紅燒豬肉麵應該也很好吃,牛肉不小塊,肉質軟嫩細緻,好咬好吃。麵條不是粗寬版的,但也很有彈性,吸湯性佳,每一口都吃的到紅燒湯頭的美味。這道果然是店家招牌,好吃到檸檬哥讚譽有加。



餛飩冬粉60元:其實我畫錯了,本來想點餛飩麵的,不過沒辦法改,只好醬就一點吃了,這湯頭超清淡,只有一點油蔥調味,冬粉還算Q彈,餛飩不算大顆,但內餡飽滿,調味我很喜歡,也吃的到肉的甜味,這碗整體來說比牛肉麵遜色,但喜愛清淡口味的人,應該會很愛,完全是在吃食材的原味。



外帶韭黃水餃十顆70元:這水餃皮跟麵條一樣Q彈,內餡充滿韭黃的香氣,而且沒有我討厭的薑末味道,調味調的很好,也是我喜歡的微甜味,還有肉的自然甜味,吃起來真好吃,我很喜歡,這道果然也是店家招牌,必點呀。





滷菜40元:這道是隨便夾的,因為想吃香腸,順便多夾一塊百頁豆腐作陪,就這樣了,滷菜都會再加熱,淋上古早味的醬油膏,就是好吃的滷菜了,香腸沒有像烤過的那麼香,但味道還不錯,是甜鹹那種,我很喜歡。

整體來說,店家的招牌就是紅燒牛肉麵跟手工水餃,而這兩樣點來吃的結果,果然也沒讓我們失望,真的很好吃,另外,滷菜滷的味道還不錯,但其他的湯頭就比較偏清淡了,有路過的話,還是很推薦大家進來吃喔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