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鳥松肉燥飯
地址:高雄市鳥松區文前路5號
時間:06:00-14:00(週日休)
電話:07-7316505



鳥松肉燥飯~一家離我家不遠,但卻一直遲遲沒造訪的口袋店家,我終於找空來吃了,這家在當地的生意相當好,已經開業20幾年了,每到中午用餐時間,人潮就是滿滿滿,幾乎沒有位子坐。



第一次造訪時,剛過中午12點,內用區已經是這個模樣,連騎樓的位子也是滿的,所以我只好外帶。



菜單:有飯,湯,麵及其他類,價位就是一般小吃價位。燙青菜真的有比較便宜,20就一盤了。



這是前臺料理區旁的菜單,老闆真的很拼,餐點品項真的頗多,但是價位跟一般麵攤比,並不是最便宜的,但是也很平價了。還有訂購電話,可以先預訂再取餐,以免久候。



肉燥飯25元:肉燥幾乎是肥肉,但是滷到很鹹香軟嫩,入口即化,非常好下飯,但是滷汁不夠鹹香,澆的也不夠濕,因此美味度沒有像肥肉那麼好吃,也不知道為什麼,整體感沒有很驚艷。但是還算好吃啦。



雞絲肉燥飯30元:就是肉燥飯多了雞絲的口感,雞絲不柴,還算濕潤,多了一點不一樣的口感,蠻好吃的,但也是驚艷度不足,有點可惜。



控肉飯40元:控肉已經滷到鹹香入味,好吃又軟嫩,非常下飯,還有脆口的筍乾,整體吃起來比肉燥飯好一點。



燙青菜20元:不得不說這盤地瓜葉真的有便宜,而且有用蒜末調味,過油水川燙,吃起來很軟嫩,真的香又好吃,很配飯。



人篸雞湯40元:人篸味很濃,雞湯鮮甜,好喝,配飯吃很剛好,爽口又解渴。



苦瓜排骨湯30元:苦瓜會苦,但是燉到很軟,雞肉是緊實有咬勁的,湯喝起來就是淡淡的苦瓜鮮味,味道還可以。

香菇雞湯40元:隔天再訪買的,因為初次造訪時竟然已經完售,(照片忘了拍),我不得不說這碗雞湯我有期待過高,因此喝第一口時,有點失望,因為味道太淡,沒有我想像中那種濃濃的香菇香氣,雞湯還算甜口,不過真的沒有驚艷到,但是也不難喝,算普通的湯頭。



106.06.07隔天再訪吃的香菇肉羹飯40元:初次造訪時,也是完售的湯品,所以再訪又跑來吃,終於吃到了,這羹湯真的很甜,高麗菜,香菇與筍子的甜味都有融進湯裡,超~級~好~喝,這碗真的有驚艷到,羹肉不柴不硬,大小剛好,軟口好吃,加飯吃,超飽足的,很推喔。

整體來說,這家的餐點果然還不錯,然怪中午時分一堆人跑來用餐跟外帶,果然人潮是不會騙人的,吃了一輪,沒有雷的餐點,有空經過,真的可以來吃吃看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