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鄧家粉圓冰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立德街1巷2號
時間:10:00-22:45



說到三民區的鄧家粉圓冰,應該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,但說實話,我真的今年才知道,自從開始接觸美食訊息,每天接收到的新訊息,真的有一堆,根本很難消化,就只能照片先拍好,文章慢慢寫,這篇也是累積一段時間了,中間又吃了無數次,拖到現在才寫食記,憑印象寫,大家參考一下囉。



鄧家粉圓冰的空間其實是長方形的,面對冰店,左手邊是料理區及櫃檯,上圖是那天到訪時看到的景象,有人在等點餐,有人在等要拿餐,其實已經走掉一批人了,生意超好的,因此拍完照要點餐時才知道粉圓及多種配料都沒啦……@@



內用區在面對冰店的右手邊,人潮之多,讓所有座位區都坐滿滿,就算有空桌,也是人剛走,店員正在打掃。生意也太好了吧。





綜合冰及熱甜湯價目表:綜合冰可以依店家提供的選料組合三選一,也可以混搭自行選配五種料,價位不變喔。



熱食的菜單:竟然有我愛吃的米糕粥耶,現在太熱,只好等冬天再來吃啦。



綜合冰30元:到訪當天,因為很多配料都沒了,所以我只能六選五:湯圓,仙草,愛玉,紅豆,綠豆。然後剉冰一整碗放在料的上方,光看就清涼起來了。



吃掉大部分的剉冰後,終於隱隱約約看到配料啦。其實配料或著冰吃,也別有一番風味。



剉冰完全融化後,配料一整碗就立馬看到了,仙草,愛玉軟QQ,紅豆,綠豆好軟綿,可惜湯圓變硬了,因為遇到剉冰……要不是配料都沒了,我也不會選湯圓,一定是選粉圓的啊。鄧家的糖水香氣很足,味道也不會膩甜,搭配粉圓吃,超級好吃的,若搭配紅,綠豆,薏仁,仙草,愛玉……也不錯,但若要吃湯圓一定要另外單點單吃,才能吃到好口感。結論是粉圓真的很無敵,加剉冰吃也不硬,超軟Q,難怪是超級招牌,再加上一碗才10元,難怪每天都暢銷,甚至提早售完,建議夏天若要吃配料豐富的冰,一定要早點來,才吃得到喔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