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無名豬血湯炒米粉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二路133號隔壁人行道上(李氏商行隔壁)
時間:09:00~賣完為止(公休不定)





二聖二路與民權二路交叉口轉角,有一攤無名豬血湯炒米粉聽說很好吃,我一直沒機會去吃,那天中午出外辦事,經過這裡就想到來吃吃看好了,位置不難找,就是那個路口,綠色條紋帆布下,旁邊有檳榔攤,另一邊是有名的早午餐店李氏商行。



攤位側照,老闆娘兇狠的看著我,欸……我是要寫文的,不是要檢舉的啦,誤會大了。



攤位上一堆好料,下次去吃要點綜合湯來吃吃看了。



價目表:很平價,50元有找,卻好吃到……





炒米粉30元:超級好吃,米粉好軟Q,肉燥香又不油膩,濕潤軟口,好吃好吃。份量十足。









豬血湯加腸40元:豬血很大塊好Q,大腸好咬無異味,好好吃啊,湯頭有酸菜跟韭菜去腥,真的好爽口好好喝。



這餐吃得好滿足,整體平價又美味,下次有路過還會想去吃。也推薦給大家。如果胃口夠大,可以跟檳榔攤另一邊的土魠魚碗粿一起吃。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


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