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奕香肉圓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368號
時間:10:00-22:20(週一固定休,其他有事才休)
電話:07-3102980





昨晚下班,不知道要吃什麼對,就往鼎中路騎,發現這一帶小吃店很多,看到了這家肉圓店,想到很久沒吃肉圓了,就立馬停車,店家外觀,看起來就乾乾淨淨的,我喜歡。



內用區,桌椅是木質的,感覺也是乾乾淨淨的,有電視有冷氣(沒拍到),這幾天天冷,店家只有開電扇通風。



搶上有掛菜單,方便點菜,不過我還是習慣填點菜單。



餐具醬料自助區:看得到的,都可以自己取用。



紙本菜單:非常平價,完全70元,一張百元鈔就可以吃一餐。項目就是肉圓,米糕,湯跟小菜。





肉圓二粒30元:它的皮是厚的,不是肉嫩那種,但是很軟Q,也是我愛吃的口感之一,(就是喜歡蒸肉圓),肉餡是整團的,調味很讚,很有味道,不太需要沾醬就很好吃,醬料味道是清鹹的那種,沾起來不搶肉餡的味道,又能提味,很不錯,吃重鹹口味的,可以自行去醬料區加蒜泥,紅醬……





米糕小35元:米粒粒粒分明,上頭鋪一層魚鬆,甜甜的很好吃,魚鬆下有不油膩的肉燥,很香,醬汁拌米糕很好吃,小黃瓜脆口,味道偏酸,可去油膩,整體吃起來,沒想到還蠻好吃的,特別的是米糕裡有大顆花生,吃起來很香,有點錯覺像在吃肉粽。(店家沒有提供甜辣醬,想加醬的要自備)





四神湯35元:湯料有好吃好咬的小腸,還有軟綿的薏仁,湯的調味不算淡,很有味道,算湯頭美的四神湯,很好喝,但是好大碗,差點喝不完。



這家肉圓好吃,肉餡不錯調味,米糕也好吃,肉燥很香,四神湯我很愛,味道很讚,推薦給大家,有經過可以吃吃看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