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搭啵S重乳酪蛋糕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49巷26號
電話:0981-799506
時間:10:00-18:00(週日休)
臉書:FB



搭啵S重乳酪蛋糕,就是在五福二路與文橫一路交叉口熱銷的甜點飯賣機店家,本來不知道實體店面在哪裡的,有一天帶小抹茶去收驚時路過,被招牌吸引,問收驚婆婆,婆婆說網路很有名,於是我上網查才發現原來是知名甜點販賣機店家,因為甜點販賣機總是很快就完售,加上帶小孩很不方便排隊,於是收驚完就立馬直奔店家買蛋糕了,突然覺得不用排隊就吃的到知名品牌的蛋糕是很幸福的一件事。



(這就是吸引我的招牌)

在買蛋糕前,先來說說店家的故事,店名會叫搭啵S,是因為蛋糕店是由兩個姐妹經營的,妹妹是學烘焙的,無意間吃到好吃的乳酪蛋糕,就自己試著做,結果就成功做出好吃的蛋糕了,而姊姊則因為懷孕,辭掉金融業高薪的工作,跟妹妹一起經營蛋糕店,妹妹負責製作產品,姊姊負責店的行銷工作,原本只是在自家倉庫做,沒想到越做越大,就搬到現在的店面經營實體店了,而大家熟知的就是五福二路跟文橫一路交叉口的甜點販賣機(原本是試賣性質,沒想到造成排隊人潮),每天總有長長的人龍,把販賣機的蛋糕買光光,要吃不是要排很久,就是要很早去買,店家的產品也獲多名部落客寫文推薦,連電視節目“綜藝大熱門”,”上班這黨事“也都有介紹,所以才會讓我非買來吃吃不可。



店家外觀就像一般透天厝的工作室,只是招牌是大大的門牌號碼,重乳酪蛋糕的字很小,一時之間會不清楚是賣什麼的,但是就是會被吸引,門面是整排落地玻璃,所以裡面可以看的很清楚,站門口就會知道是賣甜點的了。



初訪:店裡頭佈置的很清新。





二訪:有聖誕樹跟聖誕花圈耶,過節的氣氛越來越濃厚。



玻璃櫥櫃有賣小盒的蛋糕,初訪者可以買來吃吃看,若合口味再買6吋的蛋糕來吃。最下層是罐子蛋糕,就是我初訪買的。





menu 有正反兩面,製作的很精緻,我把細部拆開來放大拍,放以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從menu 看來,總共有十款蛋糕,洋果子,馬卡龍及罐子蛋糕,價位還算合理,重點是它們的蛋糕太好吃了,所以會覺得不管多少錢就是要買來吃。





罐子蛋糕,一個100元,就是販賣機熱銷款,包裝很精緻漂亮,透明罐子看的到裡面蛋糕的分層,我買抹茶紅豆及奶香芋頭的口味。





打開罐子,先嚐抹茶紅豆的,第一層是抹茶戚風蛋糕,很蓬鬆好吃,第二層是香緹奶油,很乳酪的口感,紮實綿密,第三層是蜜紅豆粒,已經煮軟了,但吃的出顆粒感,甜甜的好吃,第四層抹茶戚風蛋糕,第五層香緹奶油,第六層蜜紅豆粒,第七層抹茶戚風蛋糕,一個罐子裝七層,一罐100元,其實份量吃起來算多的,我覺得價錢合理。







奶香芋頭,分層也像抹茶口味的,第一層香草戚風蛋糕,第二層香緹奶油,第三層香草芋頭丁,依此類推,香草戚風蛋糕比抹茶的更鬆軟好吃,芋頭則是一顆顆的芋頭丁,很有口感,她們的蛋糕都不會過甜,也很真材實料,強調現做現賣,所以吃到的都是當天新鮮現做的,所以好吃到販賣機一推出大排長龍,而實體店面也不斷有人開車去載電話下訂或網路訂購的貨。初訪當天還看到有宅配貨車去載貨,準備送到訂貨人手上,所以生意是相當好的。



店內牆上貼有許多媒體採訪的報導及照片。







二訪時買的栗秋抹茶乳酪蛋糕,外盒一樣包裝精美,打開看,蛋糕抹茶色的表面在陽光下像發亮的綠水晶,其實最上層是椰香抹茶粉,所以吃的時候覺得好香很濃郁,跟抹茶生乳酪好搭,生乳酪吃起來很綿密細緻,甜而不膩,抹茶味濃但不苦澀,香Q麻糬跟澄花奶油的味道好搭,甜甜的不酸耶,還吃的到栗子顆粒,另有一股特殊花香氣,底下的餅吃起來奶香味濃,也不過甜,口感多層次,味道很清爽,真的好愛這款蛋糕,連小抹茶都跟我搶著吃。



(上圖取自店家臉書粉絲團)





酥菠蘿蘭姆葡萄重乳酪蛋糕:最上層的手工奶酥香甜好吃,中間是重乳酪蛋糕,吃起來綿密細緻,甜而不膩。底下是法式餅乾,脆脆甜甜的很好吃,加上夾雜的葡萄乾,意外的融合,整個口味吃起來,真的很意外的好吃,是有驚艷到的甜點。



北海道輕乳酪蛋糕:使用北海道十勝的生乳酪做成的舒芙蕾主體,吃起來鬆軟綿密,入口即化,每一口都輕輕柔柔的口感,還散發濃濃的奶香味,好吃到舌頭快打結了,好愛這個口味。





栗子燒45元:外皮是軟的,很像軟餅乾的口感,但又接近糕餅的感覺,味道甜而不膩,中間包了顆栗子,栗子好甜啊,跟外面的餅皮搭起來簡直是絕配,好吃到不行。


(12月蛋糕買滿799元,就送的購物袋,好可愛的小袋袋。)

初訪店裡遇到的是姊姊,很親切健談,跟我聊很多媽媽經,二訪遇到的是妹妹,比較靦腆不多話,二位都是美女,真幸運可以見到漂亮的姐妹花。言歸正傳,搭啵S的蛋糕真的很有魔力,是吃過還會想再吃的驚喜美味,不管視覺還是味覺都能有意想不到的精彩體驗,下次去收驚有經過,一定還是會去買來吃的(PS:以後都要白天帶小抹茶去收驚,不然晚上搭啵S就打烊了,吃不到好吃蛋糕)。







(以上三圖截取自店家臉書粉絲團)

這是今年12月店家推出的聖誕節應景蛋糕,造型好可愛,也好漂亮喔,在臉書看到公告立馬訂了一個,成分是牛奶巧克力慕斯,莓果慕斯,綜合苺果果漿,巧克力戚風蛋糕及樹紋蛋糕組成,因為搭啵S已經成立3年,所以蛋糕有3層,是有象徵意義的,如果大家也愛莓果口味,又愛聖誕造型的蛋糕,要把握喔,因為是限量版的蛋糕,只有600個,預訂完就沒有囉。



後記:收到蛋糕時,很喜歡,實體跟照片幾乎是一模模一樣樣,只有聖誕老人手勢不太一樣,我喜歡實體的抱熊熊姿勢,好有幸福感,而且店家的防護措施做超好的,除了底部有固定外,上層也用塑膠片環住蛋糕體,所以收到的是完好如初的蛋糕,超開心,吃起來也很讚喔,莓果果漿的微酸跟巧克力戚風蛋糕的甜融合,甜中帶點微酸很剛好,冰凍過的慕斯吃起來好像冰淇淋的口感,滑順爽口好好吃。讓我不禁期待起明年的聖誕節蛋糕,希望有更多的驚喜。



(line的優惠,詳情請自行詢問店家)

昨天再訪,聽聞店家說全台唯一的甜點販賣機要在12/17-18做告別了,全心做網路銷售,12/17-18這兩天每天會有200罐蛋糕加隱藏版甜點在販賣機販售,聽了覺得很捨不得,雖然我從來也沒在販賣機買過,因為每次要去買都完售,但就是覺得很可惜,結束前會再去看看它的,當時販賣機熱賣時有跟風到的人,可以去看看它,順便看有沒有機會買到限量告別甜點,否則12/17-18過後就再也看不到囉。


(圖取自店家臉書粉絲團)



1051230後記:上圖是北海道輕乳酪蛋糕6吋,之前就吃過了,因為太好吃了,今天帶小抹茶收驚時又買了一個,準備拿來跨年吃,外面的紙袋跟紙盒都好美喔(P.S.因為客廳的燈是黃色的,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就比較黃,大家加減看),打開盒蓋看,裡面的蛋糕體竟然也有店家logo,做的好精緻喔,越來越愛她們家蛋糕了,因為要北上無法買有水果口味的蛋糕,只好等生日再來買了。


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
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