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Simpleeats簡單。食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41巷8號
電話:無
時間:11:30-13:00,17:30-19:00(六日休)
line :simpleeats
FB:按我



Simpleeats簡單。食是一間做健康餐盒的店家,來自於網友的推薦,上網查了一下,發現他們家做的是低鈉低鹽的餐盒(如上圖),蠻符合我現在吃餐盒的原則,於是就私訊跟店家聯繫,訂了餐盒。(ps.封面的圖截自店家臉書)



取餐時,才發現店家就在雪之泉霜淇淋專賣店的隔隔隔壁而已,蠻好找的。



店家外觀沒有招牌,像一般的民宅,裡面就是餐盒作業區,所以要看一下門牌,確認一下沒有走錯,然後就可以進去取餐了。



菜單:品項不少,價位大約落在80-165之間,是可以接受的範圍。



增,正,輕的份量多寡請參考上圖的說明。



訂購規定店家在客戶私訊提問時會回覆,訂餐務必要前一天訂,午餐跟晚餐有結單的時間要注意,外送或其他問題請自行提問給店家。





若有臨時休假,店家都會在臉書或line做公告,免得大家撲空,白跑一趟。



雙拼(腿+胸)105:餐盒拿到時,發現這家的餐盒是使用塑膠餐盒,有一點點不環保,盒蓋沒有店家logo的貼紙,就像一般餐盒。



打開盒蓋,哇,看起來好豐盛,有菜有肉有蛋還有地瓜泥與玉米,這樣如果還吃不飽,我也很佩服了。



檸檬應該是要去腥味用的,我沒用。



雙拼腿+胸就是雞腿肉+雞胸肉,份量給的很足,腿肉很結實,像跑山雞,完全不柴,雞胸肉意外的不柴以外,還蠻嫩口好吃的,好像做過舒肥的肉肉,且有簡單的胡椒鹽提味,料理的功夫真的很了得,這兩種主食真的讓我很驚艷,好好吃啊。



配菜是紅蘿蔔絲,高麗菜及綠葉蔬菜,調味不重,但也不會完全沒味道,我喜歡。



黃色那球地瓜泥好綿好甜口,好吃好吃。



米飯是用糙米飯,帶有紫米的成分,蠻香Q好吃。





二訪訂的台灣鯛,盒子上還附一包鹽巴,如果不習慣吃食材原味的人,可以將鹽巴輕灑在食材上提味。



店家很貼心的附了兩塊檸檬,讓食材去除腥味,保留美味。



台灣鯛真的好大一塊,橫放整個便當對角,肉吃起來真的很嫩,完全不腥,還有魚香味,而且無刺,無刺,無刺,大家可以放心點來吃。



配菜有三樣+蕃薯泥+玉米粒,炒瓜子好吃,海帶還可以,龍鬚菜有點刮刮,這應該是配菜裡最失敗的一道了,所以我沒有很愛。




第一次訂這家餐盒,就吃到美味的雞胸與腿肉,還有超大美味的台灣鯛,真的很開心,原來健康餐盒也可以這麼好吃,讓我非常喜歡,也列入心儀的口袋名單之中,超級激推追求美味,也不想放棄健身減重的人來吃吃看。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