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仨人-燒K啊 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鹽埕街60號
時間:11:00-14:00,15:00-22:30一~五
17:00-22:30週日(週六休)
電話:07-5310302
line:@qdd0342q
FB:按我



感謝網友Riggie Huang 的打卡,所以讓我發現了這家好吃的商業午餐~半健康微輕食便當,店家不難找,我先走中山路轉五福路再轉鹽埕街,過了這間廟,後面就是店家了。



店名真的很特別,叫做仨(音唸ㄙㄚ)人-燒K啊,熱壓吐司專賣店,原本是賣吐司的店家,9/17之後,中午也推出了商業午餐,半健康微輕食便當,所以就來吃了。看店家臉書,招牌叫仨人就是兩個人+一間店的夢想。



店面長這樣,店家的料理區在騎樓。



一個很可愛的攤車。



內用區在門旁,有三個人的單人座,靠窗,可就近看闆娘做料理。



老闆童心未泯,桌上擺了很多小東西。



其實蠻可愛的。



這公仔小抹茶應該也會喜歡。



這個擺設我喜歡,很日式風情。



另一個靠牆區有電腦(店家會播放好聽音樂)。



桌上也是很多小東西可以看。



飲品區。



飲品價目表。



店家提倡減塑運動,所以不提供塑膠袋,紙袋要另外付費。



餐具自助區。



牆上的鐘很可愛,也拍一張。



這……老闆也太頑皮,把積木拼在那個上面~~



二訪終於拍到淨空無人的畫面,好感動。



其實位置間不擁擠,空間的間隔很舒服。



連天花板的燈也要拍一下。



15:00-22:30營業的餐點項目如牆上的菜單,有吐司,牛排,披薩跟飯類。



我是中午來用餐的,所以要參考的是這張放門口的菜單。



店家提倡減塑運動,所以塑膠袋,餐具,吸管(便當盒)最好自備,因為店內用的都不是免洗的。



中午飯類(便當)的種類有六種,第六種看闆娘心情而出。也就是神秘餐啦,價格也隨品項而訂。



選好主餐後,闆娘就請我來這選配菜,5選2,加一個玉子燒,水煮蛋或荷包蛋(3選1),然後就可以入座了。



不一定有的飯(這日是紅燒魚)85元:初訪點的餐,魚肉好大塊。隨餐都會附一碗免費的湯。



通常主食一樣,配菜兩樣(可自選)加一個蛋就是一組餐點。



紅燒魚是用大頭鰱去煮的,但是異常清爽好吃,沒有紅燒的油膩重鹹,有大細刺,要小心吃,水蓮水煮的,好吃,荷包蛋也煎得赤赤的,好吃。



鹹蛋苦瓜,炒了兩種苦瓜,太好吃了,很像我媽煮的味道,我好喜歡,飯是糙米飯,米粒Q香,好吃。



湯品是香菇竹筍湯,也好好喝,清甜爽口。



藥膳里肌肉飯90元:二訪吃的,這天到訪時,有等了一下下,因為闆娘出餐出到菜都沒了,所以還等她炒好菜才出餐,今日的餐有水煮蛋一整顆,炒芹菜,炒高麗菜,烤杏鮑菇,玉米筍跟一小塊南瓜,配菜一樣炒的很家常,不油不重鹹,我喜歡,玉米筍跟南瓜水煮的,很清甜。



藥膳里肌肉,藥膳味有入味,但不會濃到讓人不敢吃,很讚,里肌肉一點點點柴,但不影響整體美味,肉的份量剛好。








這天本來請闆娘預留一份紫米飯,但是訂餐的人實在太多,所以剩半份紫米再加半份的糙米飯給我,這樣吃也不錯,營養豐富。



湯品是大黃瓜燉香菇及玉米,湯一樣清甜好喝,有股香菇及玉米的香氣,黃瓜滾煮到軟口好吃。餐後喝很剛好。



這家微輕食便當我真的很喜歡,吃起來清爽不油膩,調味也不重,很適合想減重瘦身又不想吃無味水煮餐的人,但是只有週一到五中午有賣,可以的話盡量跟店家預訂,就可享受低脂低油的微輕食便當,很推大家來吃喔!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

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