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鐵人三星蔥牛肉麵館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48號
電話:03-9887178
時間:11:00-14:00,17:00-21:00






那天到宜蘭時,檸檬哥把中獎的刮刮樂拿去換錢,剛好看到隔壁有間三星蔥牛肉麵館,就想說把錢拿去隔壁吃麵,因為看內用的人坐滿,外面還有人在等,我們就決定吃這家了。



店裡的天花板燈飾很古典,牆上有小故事跟三星蔥的功效,沒拍出來,因為人太多,就只拍天花板了。



要離開前匆匆拍的木製桌椅,我們才離開,就馬上收乾淨了,拍的好糊,大家加減看,店內桌椅就長這樣,也沒幾桌啦,很容易客滿,環境很乾淨。



小菜區:上層是滷菜,下層是涼拌的,看起來都很好吃。



餐具醬料自助區:辣椒油是自製的,另有販售。



菜單:門口拍的,除了牛肉相關跟水餃的價位稍高外,其餘的都很親民。



招牌牛肉麵135元:湯頭超鮮甜,遠遠的就聞到香味,牛肉超嫩又大塊,麵條是寬板的,很吸附湯汁,好Q彈濕潤又好吃,加青菜及蔥香,超美味的。



餛飩麵45元:麵條是細的,也很Q彈,湯頭充滿蔥香味,超爽口的,不用加其他調味就超好吃,餛飩較小顆,內餡很鹹香又甜,配麵吃,好好吃,整碗我吃到連湯都不剩,還嫌湯太少,真的太好吃。



滷菜拼盤30元:豆乾超軟的,我很愛,還有氣孔,很古早味,海帶也很軟很好吃,重點是滷的很入味,不沾醬就好吃,沾醬又是另一種風味的好吃。



滷肉飯30元:滷肉是瘦肉居多的那種,味道很鹹香,有胡椒跟五香的味道,沒有南部的偏甜味,但也很好吃,肉燥醬汁給的很大方,整碗飯都拌的到醬汁,好吃不死鹹。

這家麵館是無意間發現的美味餐館,除了牛肉麵以外,其他的麵食也很好吃,尤其是滷菜超好吃,建議一定要點,推薦給愛吃麵的人。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