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阿婆意麵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凱旋二路113巷59號
電話:07-2222353
時間:08:00-19:00
臉書:按我



阿婆意麵~一間位在高師大附近巷弄內的麵店,以騎樓為主體,沒有招牌,靠的都是饕客們的口耳相傳,聽說只要是高師大的學生必知也必吃,因而慢慢的在美食圈傳開來,至今也已經是50年的老店了。



滷味區:擺在門口,品項看起來不少,雖然是小麵攤,也很注重衛生,滷味都擺在櫥櫃裡,還有塑膠套墊著,沒有露天亂放。



門口另一側……



炒意麵剛炒好起鍋~



好忙碌的廚房料理區,這應該是目前為止,最讓我震撼的一間麵攤的料理區了,亂的很有條理。



趁吃完的人起身剛走,我趕緊拍照,座位區竟然還有單人的,很貼心,有照顧到前來吃麵卻沒伴的人。



菜單:這應該是我見過最克難也最老舊的菜單了。字是手寫的,很可愛的字體,有麵,有飯,也有湯,品項不少,價位超佛心的,每一樣都沒有超過50元,真心覺得老闆應該是來交朋友不是賣麵的。





炒意麵大50元:外帶回家裝在碗公裡,看起來份量十足,這道聽說是來這裡吃麵必點的餐點,雖然只賣50元,給料卻超大方,魷魚,豬肝,豬肉,高麗菜跟豆芽菜 ,滿滿一大碗,好澎湃,每一口都吃的到料,而麵條吸飽滿滿的醬汁,吃來不乾口,味道鹹香又微酸,吃起來超開胃,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,停不下來的好味道。
 



什錦湯20元:你沒看錯,就是這麼滿的湯料,卻只賣20元,魷魚,豬肝,豬肉,底下還有沒撈到的,湯料吃起來都很軟Q不硬,湯頭鮮甜,味道超像阿嬤在我小時候感冒時,煮給我吃的熱湯,讓我喝的好感動,眼淚都快掉下來,沒想到在這巷弄裡,竟然藏有這麼棒的料理,可以感動人心。



整體吃完,我的內心是暨激動也很感動,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炒麵及熱湯,勾起我小時候的回憶,滿滿的料就像阿嬤怕孫子吃不飽的溫暖心意,吃得我眼淚直流,超感動的。吃完的那一刻,我終於秒懂即使這家麵攤這麼的不起眼,也一直低調的隱身在巷弄,卻能感動饕客的心,讓饕客一吃而成主顧的原因了。真的真心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吃,即使環境沒有那麼優,亂的很有條理,但那炒麵,湯頭的美味及滿滿的配料給人的感動,已經是我言語無法形容的了,不管有沒有經過,請一定要來嚐嚐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