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夥計鴨肉冬粉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35號
電話:08-8891298
時間:17:00-23:30
臉書:按我



夥計鴨肉冬粉,一間在恆春不知道何時開始變成很有名的排隊鴨肉名店,每次去墾丁,大家總會來這吃晚餐,其實恆春賣鴨肉的店不少,但這間是我還蠻喜歡的店,不是因為他的人氣,而是因為他的用餐環境很乾淨,點餐程序很清楚,就算第一次到訪,也不會覺得亂糟糟。



店內光線很明亮,招牌也很鮮明,很好認的店,對面就是公園,不管內用外帶一律排隊,我覺得這樣很好,不管是不是第一次到訪,都不會無所適從,跟著排隊就對了。



騎樓天花板及牆面都有做裝飾,大紅燈籠及立體小人偶,讓店內氣氛多了幾分古典韻味。





排隊時就可以看到煙燻滷味及鴨肉,還可以聞到濃濃的煙燻香味。看前面的人都目不轉睛的盯著滷味看,口水都快流下來了。因為真的很香啊!



餐具自助區



醬料自助區



價目表,拍糊了,就……加減看吧~除了時價的項目以外,其餘的都很平價。



滷菜:不加醬就很好吃了,濃濃的煙燻味,吃起來香氣十足,有鹹味,我覺得單吃比加醬好吃。



煙燻鴨肉:煙燻香氣十足,煙燻味超入味,直接吃就好吃。鴨肉新鮮肉質不柴,皮也好咬,鴨腿肉的部位較嫰,而且沒有烤鴨的油脂味,我還蠻喜歡的。



清冬粉30元:湯頭有用鴨油加冬菜及嫩薑提味,喝起來很香又鮮甜,冬粉很軟Q,泡在清湯再撈起來吃,每條冬粉都吃的到湯的甜味,好好吃。



這家鴨肉本來是我們每次去墾丁一定會去吃的店,後來變成觀光客必吃的排隊名店後,我們就比較少吃了,覺得很無奈,這次來墾丁,剛好遇到人潮少,不用排隊太久,我們就立馬進去吃,果然味道沒變,還是一樣好吃的煙燻味,吃的我們好飽足,如果你也愛煙燻味的鴨肉,這間一定要來吃吃哦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