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無(義華路315巷麵店)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315巷2號
(義華路往大昌路方向,過高速公路左邊第一個巷子左轉,就看到了,在巷口)
電話:07-3831562
時間:18:30-03:00(公休不定,看老闆心情,下雨不開,心情不爽不開,過年三節休,清明不一定,要吃要看運氣)





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的美食很多,這家位在義華路315巷巷口的好吃麵店,是在地人才知道的老店,要不是昨晚過十點後騎車在那附近閒晃,我也不會發現巷子裡藏有美食,店家的位置其實不難找,就在義華路315巷巷口,義華路往大昌路方向,過高速公路第一個巷子左轉就看到了,沒有店名,招牌只有寫著滷味,牛肉麵,陽春麵……(如果反方向來,看到高雄薏仁大王,右轉入巷子就是了)。




麵店就開在自家門口喔。



即使是小麵店,環境也很乾淨整齊喔。



滷味種類不少,想的到的都有,想不到的也有。如豬舌邊肉,香菇,菜頭,粉腸,素雞,皮蛋,米血,黑輪……



滷味有香菇,後來才聽說必點,我竟沒點到……



點好的滷味都會切塊放入滷汁中,重新加熱滷過,淋上古早味醬油膏才會送餐給客人喔。



店家的高湯是用雞骨及豬大骨去熬煮的,猜想湯頭應該超鮮超甜的。



煮麵區,老闆還不斷把滷味翻出來放檯面讓我挑,到底是有幾種滷味啊,害我一度有選擇障礙。



淋乾麵用的肉燥喔,滷的色澤相當美麗,也很香。



牛肉麵的牛肉是放在電鍋燉煮的,難怪牛肉那麼軟嫩。



內用區,我只有看到兩桌,有沒有室內的座位要問店家。



湯品菜單及營業時間:牛肉湯60,餛飩湯25,其餘湯品20。



店家其實沒有菜單,是我問好價位自己打一張讓大家參考的。滷味小菜若有沒問到的,大家點餐時再洽詢店家喔。



陽春乾麵小30元:麵條軟Q濕潤,淋上自製的肉燥,吃起來鹹香,味道真好,很有古早味,跟別家不太一樣,好吃好吃。



牛肉麵小75元:湯頭是紅燒的,喝起來很清爽,不油膩,牛肉很軟嫩,超好吃的啦,聽說是店家很容易提前完售的麵品,要吃要早點來。



滷味50元:樓梯,菜頭跟海帶都很入味,樓梯的口感很像豆皮,沒那麼軟口,海帶尤其軟口,超好吃的,必點啊,(香菇沒點到很嘔,有來吃也是必點喔)。

這家麵店是我見過開最晚的古早味麵店,有著不為人知的超級麵食及滷味,要不是在地人帶路,是不會發現這家麵店的,竟然被我幸運的瞄到找到,真的要好好推薦一下,這真的是隱藏版的巷弄美食,有經過那裡,一定要去吃吃喔,真的是半夜吃麵的最佳選擇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