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香品麵食館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357號
時間:一~六11:00-14:00,17:00-20:00
日11:00-14:00(週日晚上休)
電話:07-7498988
臉書:按我



這家麵食館是中午買便當路過時看到的,晚上再路過,看外帶的人不少就跑來吃了。店剛好在T字路口,對面是光復路二段191巷,斜對面是兆豐銀行,旁邊是理髮廳,其實不難找。



走近一看,就是一個小攤車在騎樓,自成一個料理區塊,老闆娘跟老闆正忙著。因為一旁站了不少外帶的人,生意相當的好。其實我也是被人潮吸引來吃的,這是實話。



要進店裡前,路過滷菜區,就順便看一下,滷菜擺放很整齊,乾乾淨淨的,看起來很美味的樣子,因此我也順手夾一些給店家切盤。



拿了菜單(在門口的左方),往裡面走時 ,發現室內空間不大,大概容納7張桌子,有冷氣,沒有電視,喇叭播放的是廣播節目。



餐具醬料自助區。



菜單:有麵,水餃,飯,湯及滷菜。價位都是銅板價,很平價喔。





餛飩乾麵加麻醬小45元:菜單沒有,硬是點了餛飩乾麵加麻醬(不加價),麵送來才發現餛飩是扁的,不小顆,跟一般店家的餛飩長的不太一樣,餛飩是店家自製的,肉餡調味不重,皮軟Q,小抹茶很愛吃。麵條是細的(想換寬麵需主動告知)
。吸附飽飽的麻醬醬汁及肉燥醬汁,相當滑潤順口,麻醬很香,沒有苦味,麵也很好拌開,沒有結整團的困擾。



滷菜40:口感都不硬,有菜頭,海帶,滷蛋及一小塊豬頭皮,切塊拌上古早味的油膏及蒜泥,甜甜的,相當清爽好吃。



旗魚丸湯25元:旗魚丸很鮮新,甜甜的脆口好吃,湯不是一般清湯,有菜頭跟青菜,外加稍微調味過,很香很好喝。

整個吃下來,總價110,覺得很飽足又便宜,店家即使在收攤了,也不會趕內用的客人,相當貼心,還會來看一下需要什麼,真的很溫暖的小店,真心覺得這家是下次經過,一定會再訪的小店,我很喜歡,也推薦給大家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