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丸居手作沙拉(暫停營業)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187號
電話:0961-266327
時間:週一~週五07:30-17:00
週六08:00-14:00(週日休)
FB:按我



這家迷你沙拉攤位,是去鴻旻鎖印店刻印章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的,覺得它的攤位擺設很吸引人,所以今天我就來試試它了。



沙拉攤位的位置很巧妙,就位在鴻旻鎖印跟天天喝新鮮果汁兩家店的中間,類似防火巷的位置。



站在沙拉攤位前,就可以看到天天喝新鮮果汁的門面,五顏六色的,很討喜。



沙拉攤擺在在家門口,自用空間是細細狹長型的,沒有內用座位,只能選擇外帶喔!(攤位的擺設很別緻,看得出店家的很用心)。



攤位前還擺了一籃真的洋蔥,感覺顏色好搭,有種綠葉金蔥的豐盛意象。



桌上的陳設也好可愛,會忍不住想拍照。



招牌是布面的。



攤位側邊,怎麼看都覺得佈置的很小巧可愛。



營業時間告示牌在這裡,老闆好像被問煩了,乾脆直接公告,要大家別再問了。



攤位旁有大大的菜單告示牌,項目及價位清清楚楚,價位跟好市多比起來雖然有點不可愛,但也是輕食的不錯選擇。



第一次吃,我點的是嫩煎豬排溫沙拉115元+15元玉米筍,外盒如上。有自家logo 貼紙。



外盒高度約一個拇指長,可以看見底部的美生菜量頗多。





沙拉醬我選的是沒吃過的美式蜂蜜芥末醬,用小圓盒呈裝,盒高大概半個拇指高。





料不少,除了基本的美生菜當基底,還有玉米粒,小番茄,小黃瓜(切薄片,幾乎忘了他的存在),洋蔥絲,酥脆吐司(我沒有很愛),綠花椰菜跟我加價買的玉米筍,菜葉吃起來爽脆,玉米粒,玉米筍跟綠花椰菜甜口,新鮮好吃。





嫩煎豬排,有調味過,單吃就很好吃,所以我沒有拿它沾蜂蜜芥末醬吃。



生菜單吃沾醬吃都好吃,也脫水脫得很乾淨,沒有是溼濕答答的噁膩感,我很喜歡。



整盒吃完,幾乎看不到水,很乾淨清爽的沙拉,份量對女生來說,當一餐很剛好,超級推薦大家中午如果熱到不想吃熱食,可以選擇這家菜沙拉當午餐吃,飽肚又爽口,腸胃不好不能吃油膩時,也可以吃,大家有空經過可以買來吃吃看喔。







低脂雞肉沙拉100元:二訪買來吃的,雞肉切薄片,吃起來像豬梅花肉的口感,有調味鍋,單吃就好吃,下面是基底生菜,有多一塊蕃薯及半個水煮蛋切片,因此吃起來不至於不飽,醬汁這次我選經典凱撒沙拉醬,忘了拍照,醬汁味道還ok,但是後勁有類似洋蔥的辛辣味,怕那味道的人,不建議選喔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