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家鄉麵館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天山路11號
時間:11:30-14:30,17:00-19:30(週六日休)
電話:07-5378057

週五的中午下大雨,不想騎車出門覓食,只好跟同事到公司附近的麵館吃麵,聽說麵還挺厲害的,就撐傘去吃囉!因為雨太大,所以沒有照外觀。下次有去再補拍照片了。



進門前就會看到一個大滷菜櫃,想得到的滷菜都有,色澤很吸引人。



門邊有營業時間標示,大家不要跑錯時間囉。



內用區:很簡潔俐落,有冷氣,有冷飲櫃,有電視,電視下方就是餐具醬料自助區,我被雨淋到褲管都濕了,冷到懶得起身拍照,大家就參考一下就好。



桌旁的牆壁就有菜單,全部100元有找,就是一般平價的麵館,不貴,大家可以安心來吃。



酸菜:餐具自助區自取的,味道不合我的口味,但是脆口不難吃。



滷菜92元:端來時一大盤,我們都嚇到,我同事無辜的說,我只有點一塊豆干,兩個海帶,一個甜不辣,一個豬軟骨,哪知就一大盤………豬軟骨很讚,海帶豆干普通,甜不辣根本是黑輪的味道做成甜不辣樣,味道……不推,滷菜醬汁很ok喔。



地瓜葉30元:燙的恰到好處,香又好吃。



炸醬拉麵小55元:醬汁鹹香,拌麵好吃,美賣,拉麵很Q彈,有通過歪嘴雞同事的標準,真的好吃。



豬肉拌拉麵75元:豬肉的調味非常好,也很大塊,是我好喜歡的醬香味,醬汁拌麵好好吃,豬肉是比較有嚼勁的,同事說如果是梅花肉會更好,我也這麼認為。

總結:這家真的好吃,同事說酸辣湯餃也好吃,每到中午,沒有準時下樓是搶不到位子的,一直以為同事誇大其詞,結果吃完真的覺得好好吃,難怪之前社團好友有分享過,今天總算吃到了,只賣平日喔,推薦給大家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019.12.13再訪



終於吃到它家的酸辣湯餃了,是我太久沒吃酸辣湯嗎,我覺得他們的湯好好喝,對我來說是極品,湯不會過酸,辣度也剛好,水餃是韭菜口味,內餡非常夠味,吃得到韭菜爽脆的口感,不沾醬就好好吃,而且好大顆,一碗有8顆餃子,吃完超飽,超推薦~

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