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肉圓豬舌冬粉
地址: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12之1號
時間:06:30-13:00(週日休)





這家肉圓豬舌冬粉已經經營十幾年了,真的是超低調的美食店家,因為營業時間超短,有時有事情還會提早收攤,因此要去吃,還得早點去才吃的到。今天已經是第三次拜訪了,(前兩次撲空),一定要吃到才行。整個門口就是很簡單的料理區,招牌也超簡單,沒有店名,只有標明販賣的餐點,就算路過也一看就知道在賣什麼。



料理區,很簡單喔,也很乾淨。



到訪時,剛好看到阿姨在包肉圓,第一次看到耶,感覺很神奇,阿姨是用湯匙做的,跟包水餃好像,只是把水餃皮改成麵糊。



包好的肉圓就放在蒸籠裡,底部有鋪一塊布。



蒸好的肉圓就像這樣,超級吹彈可破,令人垂涎欲滴。



肉圓的醬料是米磨而製成的,很滑潤很香。



內用區只有三張桌子,跟料理區一起擺在自家門前,很家庭式的小吃店。



菜單:有麵食類,肉圓跟湯品,品項簡單,價位也不貴,銅板價就可以吃很飽。





肉圓兩顆20元:肉圓皮嫩超柔軟,筷子一拉就開,還帶黏稠性,肉餡調味很棒,鮮甜又多汁,搭自製的沾醬,超級甜口好吃,讓我一吃就愛上。



魚丸湯20元:不得不說,這魚丸真的是手工自製,是阿姨跟陽明早市有名的魚丸攤批來賣的,超級好吃,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魚丸,湯也香,好喝啊。

這真的是我抱著試吃看看,踩雷也沒關係的心態來吃的店家,沒想到一吃真的有驚艷到,以後午餐又多一家好吃的小吃可以列入名單候選了,愛吃肉圓的人千萬不要錯過,經過這裡一定要進去吃吃喔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