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無(6元肉圓)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瑞福路23號
時間:06:00-13:00(少休)





這家肉圓店我已經路過很多次了,每次回娘家總會經過,社團團友介紹我一定要來吃,總是放口袋,今日總算有想吃肉圓的Fu,就來買了,位置剛好近瑞福路與保泰路口,崗山仔公園對面,早市市場就在旁邊了,一大早是個人潮算多的地方,難怪只賣早上到中午。




到訪時,店家正在處理四神湯的腸子,沒有聞到腥味,應該處理的很乾淨。



肉圓是小顆的,放在圓型鐵蒸盤中,小老闆娘要拿取時,還有帶手套,蠻注重衛生的。



內用區就在一樓室內及騎樓,約四張桌子,吹自然風。



菜單都在招牌上了,一目了然。





肉圓一顆6元:是小顆的那種,皮有點厚,口感介於粿跟柔嫩拉扯式的中間,不是我愛的那種,但是不難吃,肉餡很鮮甜,一點點調味,味道不過重,單吃蠻不錯的。



這是加了醬以後的樣子,番茄醬一整個是敗筆,酸味蓋過肉圓的味道,還是單吃比較好吃,建議要吃醬的人別加蕃茄醬。



魚丸湯20元:湯充滿胡椒味及芹菜香菜的味道,有人應該會喜愛這樣的香氣,我嘴拙喝不太出大骨熬煮的痕跡,就覺得很解渴,又一大碗,喝完很飽足。魚丸甜,但是有點粉粉的,還可以接受囉。

這家如果是要當點心或早餐,吃個小飽足的,還可以接受,喜愛食材原味的,建議單吃,愛加醬的加清醬就好,番茄醬就……,聽說光華路有名的肉圓是這家小老闆娘的婆婆開的,所以愛吃那家肉圓又不想跑太遠的,可以來這就近吃喔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