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508鴨肉專賣店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508號
時間:11:00-21:00(公休不定)
電話:07-3813297





來介紹一家常常路過卻沒吃過的鴨肉飯,因為社團團友金董大力推薦,我總算來吃了。招牌沒有店名,只有大大的鴨肉飯麵當歸鴨字樣,遠遠的看就知道賣啥了。



進店裡就會看到櫥櫃上層的鴨肉本人,看色澤就知道不是鴨肉興那種煙燻的鴨肉。



櫥櫃下層就是處理過的鴨肉塊及鴨肉片。



內用區:壁紙跟桌椅很古色古香,空位蠻多的,但其實一下就坐滿,這家人氣是很旺的。



料理區上方的菜單,品項跟價位都很清楚,在路邊觀望也能看清楚。



紙本菜單:這裡就有店名了,地址是508號,店名就是508鴨肉專賣店了。品項更多,價位都沒超過60元,超平價,以後我應該會常來買了。



鴨肉便當55元:其實就是鴨肉飯裝盒而已,只有醃小黃瓜及嫩薑,鴨肉是很鹹香的味道,一點鴨騷味也沒有,肉質軟嫩不柴,超好吃的,這家跟黑人當歸的鴨肉飯不一樣,沒有甜味,怕甜的人可以吃這家喔。



肉燥飯小25元:肉燥以肥肉居多,但是滷到超軟嫩入味,就像吃鹹的膠原蛋白,好好吃,好下飯,還感覺有股鹹中帶甘的味道,我好愛,小抹茶更愛,這飯真的讓我有驚艷到,很推喔。



燙高麗菜30元:這家燙青菜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,用油水燙過,超有味道,鹹香之外還有蒜香味,超像用炒的,配鴨肉飯吃真的很剛好。

這家鴨肉飯真的有讓我欣喜耶,點的餐都不雷,還讓人驚艷,吃過一次後就變我家買便當的名單之一了,推薦給大家,有路過一定要進去吃喔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