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鍾嫂油飯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正義路161巷36號
時間:07:00~賣完(通常中午12點前)
電話:07-749-3168,0932-722005



昨天一整天下大雨,下午出門買東西時,不小心騎錯路,誤打誤撞騎進正義路早市裡,穿過早市後,正當要找路出去時,發現不遠處有收驚的字樣,好奇的過去看一下,想說問一下收驚的行情,沒想到到門口,發現牆壁還有鍾嫂油飯的字樣,於是就靠近問店家,才知道店家是跟著早市的時間賣油飯的,只賣早上,因此當下決定隔天再訪。



隔天早上約莫十點半到十一點前到訪,果真就看到油飯攤位了,立馬停車過去瞧瞧。



簡單小巧的攤位,只有紅帆布跟白字,相當顯眼好認,桌上放了一個大鐵盆,裡頭裝了一大鍋油飯,上頭還罩了一個透明罩。



往鍋裡瞧,油飯夾雜滿滿的配料,散著濃濃香氣,相當誘人,於是立馬買了兩盒,一斤100元,半斤50元,我買的是兩盒半斤的份量。



盒子是一般常見的裝油飯塑膠盒,上頭貼了店家資訊,原來店家除了平常販賣,也有接彌月油飯的單子,有興趣或有需求的人,可以自行跟店家聯繫喔。



半斤50元:其實這份量就吃的很飽足了,油飯米粒軟綿不硬,卻也不是結整塊那種,是很好開挖的,吃起來不會太乾口,配料有豬肉絲,香菇,魷魚,蝦米……味道鹹香帶微甜,有種越嚼越香的魔力,很美味的味道,真的好好吃啊,重點是完全不油膩耶,好厲害的油飯,吃完超有飽足感。

這家隱藏在巷弄的油飯,真的有好吃,讓我蠻驚艷的,雖然吃不太出客家古早味是什麼味道,就覺得跟一般古早味油飯蠻像的,但是這家已經列入我必定回訪的店家了,推薦給大家,想吃美味油飯,這家真的可以考慮喔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