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黑輪妹的三輪車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與文鳳路交叉口(麥米倫幼兒園圍牆轉角)
時間:19:00-22:00(公休不定)
(p.s..店家每天的營業時間及地點都不同,請參考店家臉書粉絲頁的公告,會出沒的地點大概是科工館,一心路及文濱路……等)
臉書:按我





今天騎車經過文濱路麥米倫幼兒園時,發現一台頗有特色的復古攤車,於是好奇的繞回來看看,才發現是賣炸黑輪的攤車。



招牌





腳踏車很有日式復古風格,車上還有斗笠,招財貓,木框窗……等復古配件,超吸睛(好幾台經過的摩托車都在看),可惜招牌遠看不太醒目,如果招牌及販賣品項能再醒目一點就好,這樣遠遠的看,也能知道是販賣什麼商品。(ps.其實我就是不太清楚賣什麼,才又繞回來看的)。



台車檯面各式器具用品都有,很齊全,桌面也很乾淨不油膩。我喜歡料理區整理的很乾淨的店家。



油鍋及濾網都很乾淨,沒有油膩膩的污漬,炸油也很清澈乾淨,看起來蠻令人安心的。





購買前,老闆娘都會讓大家試吃魚板及天婦羅,連散步、遛狗路過的民眾,也都試吃得到,真的是很熱情的店家。



食材區:所有餐點的食材都擺放在此,看得很清楚,紅色標示的字代表食材做出來的餐點名稱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。



菜單:共有七個品項,每樣都40元,價位可不可愛或能不能接受,就看大家心裡那把尺了,我覺得這是我可以接受的價錢喔。(p.s..個人覺得菜單跟字體的顏色太接近,實在很難看的清楚啊,如果咖啡底白字,或白底黑字應該會好看很多吧~)



因為晚餐吃太飽,只點一份芋頭天婦羅,上圖是剛炸好的樣貌,看起來很美味的樣子。



這是包裝用的紙袋,上頭還印有店家logo,蠻可愛的。(抱歉,被我捏皺了,大家加減看)。



這是切塊後的天婦羅,側邊還看得到芋頭顆粒及粉紫的顏色。



表面已經炸到微脆,撒上胡椒粉,吃起來超香。



側面也看得到芋頭切條的條狀及紋理。吃起來整個外脆內軟,濃濃芋頭香與黑輪的甜味超搭,意外的好吃,果然是店家招牌,必點啊。



這是試吃的黃金踢鐵板,其實就是魚板啦,吃起來有點咬咬口感,微微波波的口感,滿特別,味道就如一般魚板,多了酥炸的香氣及味道。



青草茶一杯25元:這是隱藏版菜單,青草味道濃,但喝起來不苦,甜度剛好,不死甜,蠻清涼解渴的。老闆娘說每天飲品都不同,(有時紅茶,有時綠茶……),所以才沒寫在菜單上。(飲品一杯25元,整罐是50元)。




(上圖截自店家臉書)

這家炸黑輪的餐點第一次吃,感覺還不錯,不過吃久會有點小乾口,建議買飲品或配啤酒喝,最對味,想吃的人可以掃描QR code ,或是直接上店家臉書~黑輪妹的三輪車,查看營業時間及地點(如上圖,每天都不同),就近去吃喔,這邊建議芋頭黑輪,蛋蛋黑輪,少女雞排必點,其他的可以自行斟酌要不要加點,這家是個很好的點心或下午茶選項,真心推薦,可以買來吃吃看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