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八寶冰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隆興街151號對面(謝麗煌小兒科內科診所對面)
時間:11:30-22:30(公休不定)





前天吃完晚餐,小抹茶吵吃冰,雜菜大王的老闆就介紹我去吃隆興街上的八寶冰,這家冰店位在隆興街謝麗煌小兒科診所對面,其實很好找,外觀就跟一般的甜品店冰店一樣,沒什麼很特別的。內用區除了板前及外面一張桌,裡面也有兩張桌。





配料相當豐富,每一種都堆疊的高高滿滿的,感覺就很好吃的樣子。上上圖左側第二樣的雪蓮子超級好吃,必點必點必點。



這是湯圓配料,真的很~好~吃~~必點必點必點。





八寶冰40元:端來有點嚇到,碗是不規則的,其實吃起來很不方便。而且一般的冰店料是在碗底,這家料是在剉冰上頭,因此拍照超好拍,可以選六種料,有粉圓,湯圓,粉粿,粉角,芋頭,雪蓮子,每種都好吃,芋頭不是軟綿口感,是軟滑的口感,很妙,但是好吃,最讓我驚艷的是湯圓,超柔嫩,好好吃,加了剉冰,完全不會變硬,老闆娘說那是她手工做的,連湯圓的粉都是自己篩的,沒有參雜其他的粉,所以做出來的湯圓口感超細緻,超柔軟,有夠好吃,而雪蓮子也是口感很軟綿,燉到超軟超好咬,入口即化,老闆娘的功力真好,配料讓人一吃就驚艷,配上熬煮很久的糖水,香又不膩甜,整碗剉冰讓我吃得又驚又喜。

這家八寶冰的配料很實在又好吃,聽說冬天的圓仔湯更是招牌中的招牌,使用的是龍眼湯底,不是一般薑湯喔,老饕都是從小吃到大,夏天吃冰冬天喝甜湯,也難怪到訪時,吃冰的人不少,生意相當好,推薦給大家,若有到附近吃飯用餐,不妨再來這裡吃個剉冰甜品做結尾,真的好吃喔!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