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潮州餛飩麵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濱山街28號
時間:10:30-14:30,16:00-20:00(週六休)
電話:07-7775459





這家麵在我家附近,要不是下雨天不能跑太遠,或用餐時間太晚,不想跑遠買吃的,我是不會來這家買吃的,那天剛好又過了午餐時間,我只好又來買啦。(上兩圖為雨天時拍的店家外觀及門面,都是紅色招牌)



菜單餐具自助區在內用區門旁。



切料小菜,種類不少。



滷菜區:基本款的都有。



內用區:有冷氣有電視,算很舒適的環境了。



餐具醬料都在桌上喔。



菜單:主要就賣麵,小菜及湯。





乾麵小35元:肉燥不錯,有豬油香氣,麵條有勁,但是稍嫌乾口,剛吃感覺還不錯,吃到後來有點膩口,那個油味不知道為何讓人有點反胃。因此建議要點乾麵吃的人,千萬不要加油,不要加油,不要加油。







餛飩湯30元:湯頭清甜,餛飩很大顆,有湯匙那麼大,皮嫩內餡好甜,是我好愛的那種味道,超級推薦,這家餛飩必點。



豬皮20元:豬皮切片有點厚,軟口好咬,剛吃也不錯,但是沾醬偏甜,甜到味道有點怪,建議點切料小菜,千萬不要加醬。



這家麵基本上味道還不錯,麵條也Q,但是有股油味會令人膩口,小菜也是,沾醬壞了整個的味道,有點可惜,餛飩超好吃,必點必點必點啊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