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阿娟土魠魚羹蝦仁羹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憲政路42-2號
時間:11:00-14:00,16:30-22:00(日休,其餘公休不定)





這家土魠魚羹是好友報的美味小吃,隱藏在憲政路,我卻很少從哪裡經過,有一天晚上,拖到八九點還沒吃,就想到這家店,殺過去,果然還有開,老闆娘笑嘻嘻說還有喔,我感動到快哭,以為要去買7-11了,幸好這裡還有。門面像這樣,室內空間不大,除了料理攤位,只能放一桌。



內用區的桌椅都擺在馬路邊喔,在這裡吃飯有放鬆心情,隨性自在的fu。



桌上的餐具醬料。



土魠魚現場裹粉現炸的喔,所以很新鮮。



料理台乾淨整齊。



菜單:只有蝦仁及土魠兩種,全部60元,加大70元,綜合羹90元。肉燥飯25元,好隨性的價格。





土魠魚羹60元:我請老闆娘把羹跟魚肉塊分開,羹好甜好好吃,融入大量的高麗菜,吃的我好感動,米粉細又軟Q,是我愛的,這碗好好吃。





土魠魚肉塊:炸的外酥內嫩,肉多汁又甜,重點是很新鮮,所以好好吃,不沾粉,不泡湯就好好吃,超香的。



肉燥飯25元:肉燥有紅蔥頭滷過,很香很甜,鹹香夠味,拌飯吃很剛好,是小抹茶愛的甜鹹味道。





這家真的好好吃,我吃的好感動,價位也不貴,過晚上九點都還能吃到,很難得小吃會開那麼晚,以後要是太晚吃飯,就有地方去了,聽說這家的蝦仁羹也很強,我下次要再去吃吃看。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