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小阿姨海產粥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行仁路26號騎樓
時間:06:30-13:30(公休不定)



感謝美食好友陳子謙的推薦,讓我吃到這家美味的小吃店,這家藏在802國軍總醫院放射腫瘤治療中心對面那條路上,大概中段的位子,店名雖然叫小阿姨,但是完全沒有招牌,只有放鮮魚湯的紫色旗子在門口,看起來就是很尋常的騎樓小吃攤。



販賣項目都標示在攤位玻璃牆上了。有飯麵類,海產類,湯類及少見小吃攤會有的三杯類,今天我就是衝著三杯類來的啦。



其實內用位子不多,只有左右兩桌,(左邊桌子在防火巷,沒拍到),因為只有擺騎樓,室內是美髮工作室,所以外帶的人也居多。



老闆的料理區,就是一個L型工作區,前方沒入鏡的是佐料菜單區,料理環境算乾淨的。



佐料菜單區:大家自行看看就好。




攤位側邊有掛小白板,標示營業時間及公休時間。海產類的料理價位不算太貴。



紙本菜單:飯麵,海產,湯類及三杯小菜類,都沒有超過100,很佛心的價格。



乾米粉40元:一整個拍糊了(下次再補拍),其實拌米粉的醬汁還不錯,蠻香的,但是真的淋不夠濕,所以吃起來非常乾口不濕潤,米粉自然偏Q韌口感,不難吃,但是如果可以濕潤軟Q一點我會很愛。



肉燥飯25元:肉燥是偏鹹的那種,也是肥肉居多,調味還算香,但吃起來不是令人驚艷那種美味,自然而然會讓人覺得普通。



丸子湯35元:丸子是魚丸,魚丸本身很Q不粉,還不錯,湯用了冬菜香菜去調味,不是我愛的那種味道,不難喝,算普通的。沒有讓我很驚艷。



湯裡還有放蛤蜊,所以湯不難喝,但不知怎樣就是沒有讓我很驚艷。



三杯魚皮60元:這道菜在好友po文時燒到了我,所以無論如何也要找時間來吃,真的不錯,煮到鹹香夠味,它的三杯味道也是偏鹹那種,比較少糖份的甜味,又香又軟Q又有油香氣及薑香味,好好吃,配飯配麵配米粉真的很下飯,建議必點啊,真的太威了。

這家餐點除了三杯外,都不是讓人驚艷那種美味,但是會讓人想久久吃一次那種,尤其是三杯類一定會讓人想再回去回味,真的太好吃,有機會路過的話,一定要去嚐嚐她的三杯料理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