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馥藍朵私藏甜點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河西一路1435號
電話:07-5530228
時間:11:00-20:30(19:30為最後點餐時間)



馥藍朵私藏甜點,這間甜點店已經在我的口袋名單中許久了,因為剛開幕時人氣太爆滿,連預約電話都很難打,因此一直還沒去踩店,不久我就忘了,直到最近開始整理店家名單,才又想起這間夢幻甜點店。



昨天訂好位,今天就滿心期待的來了,位子不難找,就在愛河旁,只要沿著河西路走,就會看到。尤其店家招牌的淺藍Tiffany 風裝潢,整個外觀看起來很有質感,搭配白色,粉色鏤空桌椅,屏風,歐風信箱,雪橇風座位,禮物堆疊的藝術招牌,真的很夢幻,很吸睛,經過的人回頭率幾乎是百分之百。













進入店內後,裝潢風格轉為高貴典雅風,進門的logo招牌一樣是Tiffany風,還有水池景觀。



一旁的古典沙發座椅區,流露濃濃的歐洲風情,搭高貴典雅的水晶吊燈及拱狀落地窗,流洩不同的光影變化,是很好的拍照取景角落。



一般客座區,以絨布沙發搭透亮的玻璃桌,優雅又不失簡潔俐落,玻璃桌的視覺穿透度營造出寬敞的空間感,如果靠牆的那桌,牆面以大面鏡來裝潢,應該可以讓空間視覺瞬間變大,感覺會更好。










櫃檯及甜點櫃位在樓梯的下方,空間的運用很棒,不會讓人覺得突兀,隱密度也很高,牆面,櫃位及梯間有從國外帶回的特製茶壺裝飾,讓單調的牆面及樓梯多了夢幻甜蜜感。




@藝人沈玉琳的簽名









櫃檯及座位區上方的水鑽吊燈,很有豪宅華麗風,燈光是有變化的,讓人有驚艷感。



二樓的座位區分三部份,左邊的優雅簡潔風及前方靠窗的古典高貴風跟一樓的設計是相同的,右側的桌椅整個在設計上跟古典沙發區有異曲同工之妙,呈現古典華麗風,適合人數少的單人或雙人用餐,跟座位區邊的鏤空裝飾圍欄很搭,因為店家屬狹長的空間,這樣的設計會讓空間穿透感很足,而不顯得空間擁擠。














@VIP座位區,低消要2800元

一旁的豎琴及寶箱裝置跟牆面很搭,有法式歐風氛圍。





欣賞完店內佈置及裝潢,來看菜單吧,菜單是裱框的,與裝潢風格一致,除了飲品輕食有標價外,看不到甜點的標價,因為店家的甜點口味隨時推陳出新,種類又太多,所以實在無法一一列在固定的菜單上,因此店家的甜點套餐也是無菜單的(甜點無法選擇,由店家選配),單人套餐價位300元(附一杯特調以外的飲品,若要點特調需加價20元),雙人套餐價位600元,以此類推……





因為剛吃完午餐,所以我只點單人甜點套餐加特調飲品,還有給小抹茶喝的抹茶歐蕾,甜點總共有四種,由左而右依序是手指餅乾佐巧克力醬,美式軟餅乾,田園百香野莓巧克力塔,達克瓦茲。手指餅乾吃起來微硬脆口,沾巧克力醬吃甜而不膩口,美式軟餅乾,軟而扎實,微甜,卻很有嚼感,一吃就蠻喜歡這種甜點,連小抹茶都愛,很適合小小孩的甜點,達克瓦茲很像在吃台版馬卡龍,但是比台版馬卡龍還要緊實不鬆軟,因此表面微脆,裡面微軟,內餡濕潤,吃起來很滿足,是我喜歡的甜點,田園百香野莓巧克力塔,明明擺在由左而右第三個,結果小抹茶亂拿,害我最後一個吃,表面的野莓奶霜滑潤不過甜,百香果慕司,酸酸濃郁的百香果味,特調巧克力餡微甜微苦,塔身很甜很有口感,味道綜合起來是融合清爽的,只是我順序吃錯,導致酸感提升好幾倍,猛喝水,如果在達克瓦茲前吃,應該會很完美滿足,結果就變成不是我愛的甜點了。特調我選的是葡萄柚風味的傾城之戀(為了拍照好看),口味偏酸(不是我的菜,檸檬哥應該會很愛),漸層視覺感很棒。抹茶歐蕾剛開始喝還蠻不錯的,奶味不濃,但抹茶味濃,喝到底有抹茶粉沉澱微苦,小抹茶就不愛喝了,但我覺得配甜點剛好。



整體來說,甜點我還蠻喜歡的(百香巧克力塔除外),葡萄柚風味的特調口味偏酸,沒有過多的調味,忠實呈現水果的味道,愛喝酸的人應該會很愛,抹茶微甜微苦,搭甜點剛好。內外裝潢浪漫典雅,我好喜歡。



國外特製帶回來的茶壺很有梗,店家看我在拍茶壺,又出借多套讓我拍,有動物風,卡通童趣風,撲克風,英式電話亭,摩托車……好好拍呀,真的很漂亮,顏色繽紛,造型特別,帶不走它們,就拍下來回家欣賞。













值得一提的是店員很親切,會幫忙顧小孩,注意小孩安危,陪小孩玩耍,讓大人可以安心拍照,用餐,如果桌角能多加防撞措施,廁所可以加裝尿布台,也能提供兒童座椅就更完美了(ps店家有提供兒童餐具)。聽說店家的輕食很好吃,下次想再訪吃吃看。














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