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香港鏞記燒臘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261號
時間:11:00-19:00(週日休)
電話:07-2414068





這家藏在三民街跟中庸路口,常常經過,一直沒吃過,不過人好像也來來去去,那天下班經過就想說吃一下好了。



菜單:原來不是只有賣飯,也有賣整隻的。飯的價位還算便宜。



三寶飯75元:份量不是很多,燒鴨皮脆但我覺得不夠香,肉沒有鴨騷味,不錯吃,叉燒不是乾口那種,濕潤軟嫩,我覺得意外的好吃,油雞,柔嫩皮軟,還不錯吃,但是好像少了點什麼,我猜是香港燒臘會放在飯上面很鹹香的蔥泥,這家沒有那種蔥泥,所以會覺得整體少了什麼。



配菜還可以,雖然冷了,但是味道還可以。



整體來說,這家算吃飽肚的,美味度沒有讓我很驚艷,叉燒還不錯,我覺得比燒鴨油雞好吃。如果有香港燒臘的那種蔥泥就好啦。覺得有點少一味的感覺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