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八板丼屋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3樓
電話:07-3109586
時間:11:00-22:00



八板丼屋曾經在義大購物中心看過,那時看進去用餐的人還蠻多的,本來就有想過要去吃吃看,今天到左營三越來買東西,檸檬哥就提議要吃,因為它的雙拼丼飯才不到200,檸檬哥覺得很划算,所以我們就進去吃了。



內部就是濃濃的日式裝潢,黑色木桌椅,牆壁也掛上小燈籠,還有黑色的屋瓦,好有日式氛圍。



貼在牆上的碗好特別喔,每個都長不一樣。



牆上也有簡單的菜單。



 這面牆還有可愛的魚圖案。



這裡有提供熱麥茶及七味辣椒粉可自取。



櫃檯看的到師傅做料理用的海產冰在冰櫃裡。



隱藏版料理或特別料理都寫在這個黑板上,價位也不貴。















菜單,價位其實蠻平價的。



點菜單每張桌子都有放,寫完自行去櫃檯結帳即可。



鮭魚,鯖魚雙燒丼190元:檸檬哥就是看上這價錢決定吃這家的,也果然沒讓他失望,那個魚醬燒的非常入味,肉質軟嫩,鮮甜可口,他一直喊比大戶屋的還好吃耶,以後都來吃這家,可見他有多愛。



醬烤雞,豬雙燒丼180元:價錢也是很令我滿意,那個雞肉豬肉有先烤過,皮脆肉軟,再用醬燒煮過,整個超入味,甜甜的味道,我好愛啊,跟燒丼的燒肉丼味道很像,但這裡的更好吃,不死鹹,也沒什麼烤焦的部份,真的很好下飯,配菜的部份比較沒鹹味,味道很淡鹹,但是超大塊,南瓜,紅蘿蔔,白蘿蔔,香菇,蕃茄,玉子燒,花椰菜,都清淡到可以吃它原來的鮮甜味,很好配飯跟肉,整碗吃完好滿足。

味增湯味道比較不甜,但也不死鹹,料只有幾塊小豆腐,沒有想像中好喝,但可以接受啦。



下次我們應該很快就會再來光顧的,主菜真的太好吃,價錢也太令人滿意了。
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