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Isaac toast & coffee 快閃店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彩虹市集3樓
日期:105/11/17-11/27
時間:07:00-19:00
臉書:FB

前言:Isaac toast是韓國最大的三明治品牌,也是韓國的人氣排隊美食,雖然是連鎖早餐店,但也只有賣土司跟咖啡,飲料,而且最有名的就是吐司一定有濃濃的奶油香,在韓國是第一名的連鎖早餐店,有韓國美而美的稱號。



這兩天看到很多人打卡都是Isaac快閃店的照片,不禁心也癢了起來,既然到韓國玩時,因為跟團沒機會買,後來台北有快閃店時,也太遠沒機會買,最近竟然到高雄開快閃店了,看一下時間,我還有機會買,今天就衝去嚐鮮了。



現場拍的菜單,光線實在是很差。不過也簡單明瞭,只有四種套餐。套餐的飲料只有一種(特調冰茶)。



因為沒什麼好拍的,只好拍拍土司製作的過程,煎台先抹上奶油,再放上吐司煎烤。




這些就是配料:玉米,酸黃瓜,培根,火腿,(豬雞)肉排。



左邊煎肉排,中間煎蛋,右邊煎烤吐司。




一整排拍過去,看的一清二楚。



吐司做好後會拿到這區包裝,叫號領取,飲料也是放在這區。



這張,在吐司跟高麗菜絲後方,可以看到有一個包好未封口的吐司,等待叫號領取。



拿到手打開就長這樣,吐司已經烤到金黃微脆,中間夾一層蛋,一層酸黃瓜,一層豬排,一層高麗菜絲,其實份量算多的。

BBQ烤豬排MVP吐司:吃起來果然外層微酥,裡層鬆軟濕潤,吐司有濃濃的奶油香,超逼人的,會引發唾液一直分泌,再吃到那個抹了BBQ醬的豬排,鹹香Q軟,醬汁是偏甜的,我很愛,高麗菜絲有去油解膩的效果,那層蛋是軟綿的,但味道不明顯,因為酸黃瓜的味道太搶戲了,本來整體吃起來像日系口味的,沒想到一吃到酸黃瓜,立馬回到韓國風味,酸黃瓜不難吃,整體搭配起來,果然風味很不一樣,口味也超獨特的,讓鹹甜的BBQ烤豬排有多層次的口感,而不膩口,超好吃的啦,我跟檸檬哥三兩下就分食完畢。



特調冰茶:喝起來就是水蜜桃風味的冰茶,水蜜桃的味道很濃,香香甜甜的,冰涼又解渴,好好喝。

沒想到號稱韓國美而美的吐司這麼好吃,不虧是人氣排隊美食,聽說到韓國吃Isaac,吐司的口味更多,也比台灣的味道更好,不知道真假,只能有機會到韓國玩,再去買來吃吃看了。
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


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