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林記肉包店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鳳松路6號
電話:07-7472819
時間:一二四五六06:00-18:30,
日06:00-12:00,週三休



林記肉包店我路過很多次了,今天經過終於停車買來吃了,其實是因為剛好火車經過,小抹茶吵要看火車,於是我就停在包子店門口讓他看,包子店的店員馬上出來問要買什麼,於是我就只好……順便買了包子回家吃啦。店家招牌是紅色的,遠遠就看得到。位置就在鐵軌旁第一家,超級好找喔。



招牌還有放圖片做說明,方便顧客對照點餐,蠻貼心的。



營業時間及休息日都有公告出來,避免顧客撲空白跑一趟。食材使用更是小心謹慎,不加有的沒的,大家可以放心買來吃。



店家門面,一看就知道是做包子的店,因為好多蒸籠,還疊高高的,代表生意很好喔,已經賣出那麼多籠了~~老闆很性格,還帶墨鏡做包子。



菜單:包子內餡有分甜跟鹹,饅頭也有多種口味,價位都好便宜,竟然都只要10-15元,會不會太便宜啊,飲品只有豆漿及薏仁漿,也是15元耶,瓶裝是50元,真的都是銅板價耶。






高麗菜包15元:外觀有一個紅點,皮是皺的非光滑那種,但是咬起來很鬆軟,內層口感較濕潤,內餡有高麗菜,黑木耳絲,紅蘿蔔絲……調味沒有過鹹,是含蓄型的口味,就是吃起來不會有過度的印象,但也不是沒味道,有蔬菜甜甜的味道,愛吃清淡口味的人會喜歡。





酸菜肉包(微辣)15元:外觀有一個橘色點點,肉餡是跟酸菜辣椒一起炒過的,所以吃起來有微辣的口感,這個調味雖然也不過重,但是很討喜,不管愛不愛吃辣的人都會喜歡的味道,有稍微讓我驚喜一下,蠻喜歡的,好吃好吃。









蛋黃香菇肉包15元:外觀沒有任何記號,肉塊有肥肉瘦肉混雜,調味比銘記肉包還淡,肉餡拌的蔥香味道較濃,蛋黃較有沙沙的口感,吃到底才吃到香菇,香菇的香氣才出來,是一個讓我覺得比較普通的口味,沒有讓我很驚艷,調味上會讓我覺得酸菜肉包比蛋黃肉包出色,比較好吃。



薏仁漿(含杏仁)15元:甜度一點點,漿沒有很稠,杏仁味很淡,對愛喝杏仁的我來說,味道不太夠,但是還是有那個香氣,薏仁漿喝起來很滑潤順口,冰冰涼涼的搭配包子一起吃,很解渴。

這家原本很期待他的香菇蛋黃肉包,沒想到沒讓我驚艷,原本不抱期待的酸菜肉包反而讓我很驚喜,一吃就喜歡,高麗菜包也不錯,推薦給愛吃包子的人,路過可以吃吃看喔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