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歐老大手作便當(已歇業)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英明路
時間:午餐時間(六日休)
電話:0973-601739
line:@bossou(唯一訂購管道)
FB:按我



歐老大手作便當又是一家無意間在臉書發現的愛店,店家成立的緣由如上圖,截自店家的line 。


通常店家會在訂餐的line 公告下週的菜單,如果沒公告……




也會在當天或前一天在line上公告,順便公告自取地點,大家可依自己的需求跟店家約在雙方都ok的點取餐。



我跟店家相約的地方就在英明路與建華路口,那邊剛好有家濰克早午餐店,目標算大的,也是離店家廚房最近的地方。這裡無時間限制,其它自取地點都有時間限制,例如11:20……11:30……等等,如果在上班不方便拿取的,建議約在英明路喔,才不會那麼趕。取餐的聯絡電話,店家會在line 上告知,到達地點後再撥電話給店家即可。便當單個一律120元,可接受者再下單喔。



便當外觀有店家logo 的紙標套住。餐盒跟一般健康餐盒一樣。



日式醬燒松阪豬:這豬肉很軟嫩,我吃不出是松阪豬,因為松阪豬的口感通常會比較立體,但這豬肉吃起來就是軟口,所以……,餐盒的配置就是1主菜+3配菜+蛋+……+糙米飯。



日式醬燒松阪豬:主菜好入味,鹹香軟口又好吃,蜜漬番茄好吃,千層蛋普通。玉米好甜好好吃,洋蔥絲是生的,所以吃起來有辛辣味,我不愛。



三樣配菜都是水煮,但因為店家選的菜本身就有天然甜味,所以吃起來很甜很好吃。主菜跟配菜配飯吃都很讚。



第二次吃的便當主菜是香嫩雞腿佐莎莎醬。今天的蛋是一個腳掌,也太可愛了,真捨不得吃,拍照上傳群組,大家都立刻被可愛腳丫吸引,紛紛表示想訂這家餐盒,真的有誇張。



今天的雞腿肉吃起來很結實不柴口,調味料莎莎醬沒有太多的驚艷感,但是也不錯吃,配飯美賣。地瓜塊甜口,吃完很有飽足感。





今日的配菜我還蠻喜歡的,調味不重,配糙米飯及主菜吃都ok,真的是很健康的餐盒。



這家手作便當不管是主菜,還是配菜,吃起來都清爽不油膩,重點是口味竟然還維持在美味的程度,吃的出老闆的用心(看那個腳丫的蛋就知道),有在調理身體或減重健身的人,可以來吃吃看喔。(ps.最好先預訂,最好先預訂,最好先預訂,否則有可能買不到喔~~)
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