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風見鶴鍋物食堂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文藝街276號
時間:11:30-14:30,17:30-23:30
電話:07-7678222
FB:按我



風見鶴鍋物食堂位在鳳山的文藝街上,其實久聞大名許久了點,但一直未曾吃過,最近都在吃便當餐,無意間知道它們有做便當,就私訊店家,訂來吃吃看了,這是當天取餐時拍的,店家外觀,其實如果沒注意,很容易就呼嘯而過。



入口處的柱子有標示營業時間,避免非營業時間誤闖。



門口有一小小小庭院,很日式風格。





櫃台後方的木櫃充滿名人的簽名,可見店家名聲遠播,名人也都慕名而來。



門口有一個四人座。好自成一格的小角落,三五好友一起聚餐,坐這最適合。



店家也有兒童坐椅喔,是親子友善店家。



發現兩個亮點,店家是基督徒,而且用安麗的益之源喝水。其實重點是旁邊的茶水自助區啦。菜單也是放在這兒。



內用區:其實很寬敞,左邊還有四人座,但是因為有內用的客人,所以就不拍啦。

















以上八張圖片是店家菜單,取自店家粉絲頁,有興趣內用的可以參考一下。



這張便當菜單才是本文要介紹的啦,便當主菜總共有6種,我選了微酸辣魚片跟馬鈴薯燉雞兩種,便當價位有分100元,150元,200元三種,我是訂100元的。聽說很多機關及醫院都愛訂這家的餐盒做會議便當,所以我就慕名來吃吃看啦。



便當外觀是長方形塑膠餐盒,盒蓋有店家logo的貼紙,跟名片長得一模一樣。看起來很精緻。



打開餐盒一看,哇!有主菜,三個配菜,半顆蛋及少許水果,這樣100元,我覺得CP值頗高。上圖是微酸辣魚片。下圖是燒雞醬雞肉,咦,怎麼跟我點的不一樣,因為店家看錯訂單,以為我只有訂一個餐盒,因為馬鈴薯燉雞需要時間燉煮,所以無法短時間內備餐完成,只好請我改訂燒雞啦!






說真的這個主菜我還真看不出是魚還是燒雞?(感覺很像魚片),所以只拍一張,特色就是主菜都有大量的高麗菜絲,洋蔥絲,黑木耳絲,蒜頭……加醬汁煮成,所以吃起來很入味,魚片是切成薄片的微酸微甜很好吃,肉質很軟嫩,新鮮度吃的出來。燒雞,闆娘說這道是它們的人氣菜色,雞肉已經去骨,連皮一起煮,吃起來非常入味,雞肉是腿肉喔,很好吃,完全不柴,很鹹香下飯,缺點就是份量太少啦,好吃到想點兩份來嗑。



這一小格水果,我把它當餐前水果吃,多汁鮮甜,很開胃。另外那半顆蛋吃起來就是完全入味的溏心蛋,超級~好吃~~我很愛。



這三樣配菜炒到不油不鹹,剛好是我要的清淡口味,配飯及主菜很剛好,份量是ok的。飯是另外用小圓盒盛裝,沒有放在這個餐盒裡喔。





這家餐盒的主菜我好愛,味道很夠,也不油膩,配菜吃起來很清爽,又有水果,飯前飯後吃都適合,做會議便當非常大器,又均衡,愛吃餐盒或想訂會議便當的人可以訂來吃吃看喔,很推薦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