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六家佃 嘉義火雞肉飯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183號
時間:一~五9:30-18:30,六9:00-17:00(週日休)
電話:07-2691865



這家便當店是放在口袋很久的名單,這兩天突然想起,就來吃了,門面就像一般的小吃店家一樣,招牌白底黑字,乾乾淨淨的,一如店家的作風。



內用區雖然只有幾張簡單的桌椅,卻沒有一般市場周邊小吃店的油膩與髒亂感,讓我非常喜歡,連地板都看不到一絲一毫的油,頗讓我讚賞。

沒有冷氣,電風扇,吹的是自然風,但我內用感覺不太到悶熱的感覺,很通風喔。



菜單:除了辣椒以外,餐點都是百元有找,跟一般店家差不多,飯類有5-6種可以選,可以吃有菜的便當,也可以吃無菜的飯,另外還有菜,湯跟小菜可單點。



蒜泥白肉便當75元:蒜泥白肉的肉有一點點口感不好,咬不爛,切薄片和上蒜泥,很好吃,配菜是冬粉,豆芽菜及高麗菜,炒得很下飯。



爌肉飯便當75元:爌肉燉滷到很軟嫩,是用八角去燉的,調味我喜歡,肥肉的部分也滷到軟嫩嫩的,吃起來不會覺得很噁膩,是扒飯的狠角色。筍乾爽脆不會過酸,跟其他配菜一樣好配飯,很好吃,白飯口感很好,我喜歡。



這家的環境我很喜歡,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,但是對客人及餐點的重視,可以從料理台跟內用環境的整潔度就看得出來,雖然沒有冷氣跟網紅裝潢,但是對料理的用心是吃的出來的,我喜歡這樣的店家,就是對料理及客人不隨便,才會有衛生好吃的餐點提供給客人,店家態度也非常好,是間以後我會常常想來吃的店,推薦給大家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