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老牌子雞肉飯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633號
電話:07-7241756
時間:10:30-20:30



老牌子雞肉飯,一間在前鎮開很久的小吃店,我竟然都不知道,除了好吃的雞肉飯外,也有好喝的雞湯,雞湯種類還很多,重點是一碗竟然只要35元,很難想像,物資飛漲的年代,還有這種佛心價格的雞湯,因為小抹茶愛喝雞湯,就上網查,才發現這間店的,真的很開心,平價就可以喝到美味的雞湯。



招牌很大,我竟然常經過都沒發現,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。





店門口,看起來就是很老的老店,連燈都很復古,內用區其實沒幾張桌子,所以有的餐桌都擺到騎樓下了。



桌上有醬料,生薑,碟子,筷子……有需要可自取。



牆邊有菜單,雞湯、排骨湯都是35元,菜頭魚丸湯才25元,好便宜,雞肉飯,滷肉飯30元,外加三樣配菜的便當,大的70元,小的50元,魚類便當70元,內用還有四種配菜,如果是小鳥胃的人根本吃不完。





櫥窗前滷到上色的滷蛋,油豆腐,滷肉跟肉燥,看了口水都快流下來,鳳梨豆醬的吳郭魚已經見底,剩魚頭,肉魚剩一條,秋刀魚剩兩條……才七點就買不到熱門的主菜了,便當的配菜就在後排。



拍照那天,內用肉魚便當70元,四樣配菜,菜都炒的很好吃,不過鹹,筍乾比較普通,魚肉表面煎的超赤,稍硬,但是很香,裡面的肉超軟,好好吃,小抹茶都搶著吃,飯好多,挖一些給小抹茶吃了,我還是吃不完。





香菇雞湯35元,很久沒吃到這麼便宜的雞湯了,在新竹吃同樣份量的雞湯還要兩倍價70元,就覺得高雄的老闆比較佛心,是來交朋友的。味道也是高雄的比較好,不會太鹹,雞湯混著雞肉的油脂呈現金黃色,超級好喝的,很甜,沒加太多鹽分,也沒加味精,還有香菇的香味,更加香甜,雞肉超軟嫩,尤其是皮,好吃又不柴,香菇也很好咬,小抹茶喝半碗有,是吃完會想再點一份的美味。

這間的雞肉飯之前有買過給小抹茶吃,雞肉絲很軟,不乾柴,但是跟嘉義雞肉飯不一樣,不是淋雞油,是淋肉燥滷汁,味道吃起來也很清爽,所以很多老饕都是點雞湯加雞肉飯吃的,也是很推的餐點,而且營業時間很長,下午不休息,只要營業時間內隨時都可以來吃,可以從早吃到晚,價錢又便宜,是吃美味,補身體的好店家,有經過千萬不要錯過喔。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