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想不到Mobile Kitchen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神農路或南屏路上(凹子底公園旁)
電話:0977171357鐘皓,
            0953577542大林
時間:週一,週三15:00-19:00(賣完為止,其餘營業時間、地點及店休皆不固定,請參考臉書粉絲團公告)
臉書:按我



想不到Mobile Kitchen是無意間發現的美食小店,去年接近年底的某一天帶小抹茶看完病要離開時,發現一台橘色行動餐車停在青年路二段及文龍東路轉角,就覺得很好奇,多看了幾眼,但那天沒停車購買,直到今年又再度看到,便決定買來吃吃看。







“想不到“今天的位置就位在鳳山青年路二段喬見茶的旁邊再往前一點,橘色的車身超顯眼,加上店名很特別,因此很容易吸引路過人車的目光。這輛餐車是由兩個大男孩所經營,為了一圓開店的夢想而產生的,憑著一股信念,鼓起勇氣,開始了與本身所學(一個學的是表演,一個學的是管理)完全不相關的事業。



店家主打的餐點是各種口味的熱壓三明治,以19公分的軟式法國麵包製作,再採用阿根廷無鹽奶油手工熱壓而成 ,有些醬料是當日手工製作的,再加上餐點現點現做,賣完為止,怕買不到的人可以先電話預訂,請店家保留。



料理台很乾淨,有煎台,有炒台 。炒台前的櫃子放的是醋醬(左)蒜粉(右)。



左邊的在熱壓麵包,右邊的在煎雞肉,老闆全程皆帶手套,是很講究衛生的。



Tabasco跟蒜粉。



前置料理區,手套旁的分別是南洋醬,蜂蜜芥末醬。最右邊的是酸黃瓜 ,巧克力醬跟黃芥末醬。



這是給客人坐的位置,可以在這吃三明治,拍照及打卡。





三明治製作中。



菜單:三明治有六種口味,吐司只有一種口味。說實在的品項沒有很多,價位有點不太可愛,但是還負擔的起。因此蠻期待店家開發新口味的。



熱燉三隻小豬



聞雞起SaSa舞



牛連忘返



泰普通打拋豬



菇Day



發苺的朱古力



熱煎SBP三兄弟吐司



我點的是熱煎SBP三兄弟吐司,本來是點軟法三明治的,但是有電話訂單進來,老闆怕量不夠,便請我改三兄弟吐司了。外表看起來煎的很香酥脆。



掀起來看,培根,花生醬,乳酪絲跟起司全都融在一起了,花生醬的香氣撲鼻而來,超誘人的。



花生醬都從旁邊溢出來了。





立馬開吃,花生醬跟起司的味道好香濃,跟貓王的三明治味道很像,只是沒有香蕉的果香味,多了培根跟乳酪絲的鹹香味,鹹鹹甜甜的超好吃。培根煎的很剛好,沒有焦黑硬硬的口感,吐司也沒有太硬,只有表面跟邊邊微微香脆,整體吃起來還是很蓬鬆濕潤好入口,味道也超棒的。 



每份餐點都有用紙袋裝著,紙袋上印有店家的可愛logo 。







“想不到“是一間令人驚艷的餐車,因為神出鬼沒,沒有固定時間及地點,本來沒有抱太大的期待會有多美味的,沒想到餐點意外的好吃,真的是想不到耶,要不是肚子沒有太餓,真想全部點一輪來吃,可惜的是餐點全部都單點,不是套餐制,所以沒有飲品可配,但現場老闆有提供免費的泡沫生活綠茶讓顧客飲用,不知道這篇發文之後還有沒有,大家可以自行詢問店家。今天沒吃到三明治讓我很扼腕,決定下次要電話預訂了,跟我一樣想吃的人最好電話預訂,才不會跟我一樣吃不到喔。真心推薦給愛吃古巴三明治或熱壓(煎)吐司的人,有經過看到“想不到“的餐車,一定要買來吃喔,不然下次看到都不知道何時了。

備註1:本文所有沒上浮水印的照片,皆截取自店家臉書粉絲團,經店家同意使用。
備註2:如果有想吃的其他口味,或菜單上的口味想做混搭,可以洽詢店家,看能不能做,再請他們客製化製作喔!
備註3:反正有想發問的,問老闆就對了,本文僅做分享,所有關於店家的疑難雜症,請洽店家喔!
 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
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