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新宿便當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文龍東路670號
電話:07-7778588
時間:10:00-13:30,16:30-19:30
(每月一三週,週日,二四週,週六休)
臉書:按我



鳳山的文山特區又開了新的便當店,以外帶為主,沒有內用區,裝潢清新,帶日式風,不像一般便當店,看起來油膩膩的,店內只有外帶點餐櫃檯,白色加原木色的裝潢,感覺很溫暖,裝潢設計算簡潔俐落的,路過都會多瞄一下。



櫃檯下方的食物模型,裝飾作用比實用性大,大部分的人不會去看,都是看牆上菜單比較多。



櫃檯上方超多招財貓的,老闆一定很希望貓貓多帶客人來。



站櫃檯前就是看到這樣,櫃檯後方就是料理區了,好清爽的便當店。



旁邊的茶壺裝的是無糖熱麥茶,可連便當一起外帶,湯紙盒店家會給。



牆上的菜單,品項有十一種,價位比一般便當店稍微高,除了便當外,也有主菜可單選。2017.04還多了一個肉魚飯90元。



初訪買的~
排骨飯75:排骨是有醃製過的,除了外皮的酥脆,裡面的肉也多汁有味道,而且不油膩,好好吃。配菜不是水煮的喔,炒的相當好吃脆口,也不油膩,意外的是龍鬚菜不會瓜瓜的喔,右下角的醬瓜碎肉超好吃的,甜甜鹹鹹的,超級對我的胃,很好下飯。



燒肉飯75元:燒肉跟老周燒肉的鹹甜味道不一樣,醬汁是店家特製的,鹹香的味道,沒有甜味,肉質鮮嫩好吃,那塊排骨是剛剛那個便當的另外1/3部位,給檸檬哥試吃味道的,檸檬哥吃了燒肉一直喊好吃,還要我天天買這間給他吃。(ps:那個飯的缺口是被檸檬哥吃掉了)



二訪買的~
蜜汁雞腿飯85元:雞腿特選國產雞腿肉,蜜汁味的皮甜鹹嫩口,肉也鮮嫩多汁不乾柴,好大一隻好吃好吃,花耶菜脆口味道較清淡,菠菜鮮嫩好吃,蔥蛋蔥味較淡,微鹹好吃(最討厭吃沒味道的炒蛋),瓜子肉燥是我的愛,(初訪就有這道配菜了),鹹甜味道超下飯的。



香滷雞腿飯75元:我終於知道為何跟蜜汁雞腿差10元了,因為這隻比較小隻,感覺比較虛,不過那塊多出來的滷豆腐感覺很像是彌補主菜太虛的菜,很好吃,不只外皮有滷味,連裡面都是入味嫩口好吃的,(最討厭滷豆腐只有表皮有味道,裡面沒味道),雞腿旁的醃蘿蔔超推,超級鹹甜下飯的,很對我的胃。




兩次去買都很好吃,配菜是少見的不油膩又清爽,主菜也是每道都好吃,份量也不會太少,期待下次買魚類的便當吃吃看,真心推薦給愛吃便當的人,午晚餐的新選擇,不過要買要注意時間喔,不要撞到店家的公休日。



後記:後來有再去買鯖魚飯給檸檬哥吃,((沒有拍好,有點糊,請見諒,因為檸檬哥急著吃),魚很大尾很新鮮,肉很嫩,吃得到魚的油脂香味,而且不油膩,很不錯,下次可以再買其他魚類來吃



肉魚飯70元:106.05.30再訪買的,肉魚是煎的比較赤那種的,魚肉很香,配菜也炒到脆口,右下的醬油香菇好吃,整體來說,還不錯,也是推薦買的主菜菜色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