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波波廚房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88號
電話:08-8896575
時間:11:30-20:00
臉書:按我



由墾丁大街知名窯烤披薩團隊打造的波波廚房,已經在我的口袋名單很久了,這次到墾丁祭祖,來老街吃午餐,就順便到裡面逛逛了。





一進門那條L型的走道就讓人眼睛發亮,快門按不停,這餐廳好美啊。老屋融合現代擺設,一點也不違和,很有衝突美。





進門就會看到的義式冰淇淋櫃,要不是我們在老街吃太撐,一定會點來吃吃的。待下次有吃再分享了。





往右的走廊走到底就會看到這個放酒的櫃子,上面還有舊磅秤,真的是處處充滿古意耶。



走廊走到底左轉就會看到這個復古的樓梯,往上走就是波波廚房了,想吃午晚餐都要上樓享用。



波波廚房的入口處,擺放的候位椅,顏色繽紛,也長的很可愛。



波波廚房的料理區是開放式的,用餐區的裝潢很工業風,原木桌椅,加窗戶的光線照進來,很有溫暖復古的氛圍。



這區的位置我很喜歡,上面還有一串燈泡做燈飾,夜間開燈一定很美,在那用餐應該超有氣氛。





逛完二樓往下走,就會看到烘焙區,櫃檯後方的中間是麵包製作區,可以看到師傅在揉麵團,上方的燈是手術燈喔,因為這裡曾是恆春唯一的骨科醫院, 手術燈是當時遺留下來的,現在改建成烘焙餐廳,手術燈就變成最有特色的拍照點了。



櫃臺旁的小點心販賣區,每樣都包的很精緻,看起來好好吃啊。



這張很清楚,可以看見師傅在桿麵糰,所有的動作都看的很清楚,這是我第一次看人做麵包,感覺蠻新鮮有趣的。





烘焙區的麵包也擺放的很井然有序,每一種都散發著濃郁的麵團及雞蛋香氣,好誘人購買啊!





由烘焙區旁的走道往洗手間方向走,會先經過一個小書店,過了書店就是雜貨區了,整體佈置的很鄉村風,有興趣的人可以順便逛逛。





洗手間前有一個天井區,中間種了一棵樹,白牆襯綠樹,蠻美的。



法式鹹派45元:底部的餅皮香甜脆口,中間吃起來像披薩的焗烤餡料,還帶有濃濃的起司香,味道真的讓我很驚艷,好好吃。



肉桂捲40元(照片拍糊了):麵包吃起來鬆軟香甜,還帶有肉桂的獨特香氣,上面還有甜甜的奶霜,口味很獨特,好好吃喔。







波波廚房旁就是海角七號的拍攝地~阿嘉的家了,如果不趕時間,可以順便逛逛。



這次到訪因為已經吃太飽,所以沒有點餐點吃,無法分享,待下回再訪有吃餐點再一起分享菜單跟口感,這裡真的很好逛,有經過一定要進去看看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