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左龍營養三明治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132號
電話:0913-853606
時間:16:00-00:00
臉書:按我

左龍營養三明治搬遷到忠孝夜市了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。以下為舊址的食記,謹供大家參考。



今天中午,檸檬哥開會,我又要一個人吃飯了,因為小抹茶睡太晚,很多早午餐店都不供餐,只好騎車沿路覓食,吃完橋邊香腸後,回家的途中,突然看到一間口袋名單的店,就下車買了。




店家是一個小攤車,在一間透天厝前面,賣的是古早味的三明治,店名叫左龍,因為老板喜歡龍,因此而命名。小巧的攤車用紅色燈籠裝飾,要不注意到也很難。 




攤車旁還有木製長椅供人等餐及休息,很貼心。



內用區:只有簡單的兩三張桌椅,但大部分的人都外帶,所以空無一人。



飲品櫃:奶茶,紅茶,鮮奶……還有一些餡料都在這冷藏。






(上圖截取自店家臉書)

菜單:除了傳統的古早味口味外,還有六種口味,都是老板自己研發的創新口味,看圖片每種都好好吃的樣子,真想全部點一輪來吃。價位也很平價,全都100元有找,加點冷飲,也還是有找,真的有便宜。










(以上五圖取自店家臉書)

店家使用的麵包全是老板每日手工自製的,從麵團到麵包油炸,都是老板一人包辦,絕非來路不明的麵包,所以可以很安心的買來吃喔。



三明治的餡料也不馬虎,都是當日採買新鮮蔬果及肉品現做的,新鮮吃的出來。乳酪使用的是安佳的產品。



香料是義大利進口的,粗粒黑胡椒是用小磨坊的,也不馬虎,老板真的有用心。



老板認真做三明治的樣子,桌邊是我點的高牧鮮奶茶。



三明治內餡裝好,就送進烤箱烤啦。



乳酪燻雞60元:新口味,剛出爐吃最好啦,熱氣把餡料及香料的香氣帶出,在空氣中翻騰,沉睡的嗅覺及味覺立馬甦醒,一口咬下,麵包體微脆,有咬的口感及麵粉香氣,卻不過硬,越嚼越香,內餡燻雞軟嫩,煙燻味濃郁,乳酪鹹香可口,洋蔥意外的沒有嗆辣的味道,清甜爽口,加美奶滋的甜味,好好吃,有驚艷到的滿足感。最驚訝的是吃完一點油膩感也沒有,本來以為油炸的麵包會很油的,但是沒有喔,手上沾的只有麵包表面的酥脆粉體,一點也不~油~耶,讓我好愛。



近看三明治內餡。



近看三明治橫切面。

高牧鮮奶茶30元:忘了拍照,茶香濃郁,奶味較淡,帶點微微的甜味,像極了英式奶茶,很清爽的口感,我喜歡。

這家三明治是走古早傳統味的路線,用的是手工自製的長條麵包,非時下流行的吐司,除了傳統口味外,口味也做創新,研發推出了新穎口味,吃的到老板的用心,食材的新鮮度也吃得出來,飲品更是選用高牧的鮮奶製作,奶味及濃醇香氣都喝的到,很適合配三明治吃,有解膩的效果,若不想喝奶製品,也有紅茶可點,真的很推大家,可以從早吃到晚,若吃膩一成不變的便當,也可以來這吃三明治,是早午餐不錯的另類選擇喔。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