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橋邊香腸攤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68號
時間:14:00-18:30



那天檸檬哥開會,我只能自行帶小抹茶覓食,結果睡太晚早午餐店都收了,回程時看到這家香腸店正熱鬧,看店名是有名的老店~橋邊香腸攤,就停車入內吃了。




跟中華夜市路口旁的香腸攤一樣,永遠都圍一堆人在爐邊,很少有空檔的。因此就沒有拍到烤香腸的畫面了。



烤香腸賣到有店面,有專業排煙設備也是挺厲害的。



出餐速度超快,才點完回座位,香腸大腸就送來了,店內環境很寬敞,桌椅是矮的,讓小抹茶很愛,大部分時間人是坐滿的,不過翻桌率超快。



找了空檔拍空景,才拍完,人就又補滿空桌了。



矮桌矮椅蠻可愛的,對小抹茶來說剛好耶,好像兒童專用桌。



菜單:掛在牆上,品項只有五樣,都銅板價,不過有些被吊掛的味香腸串遮住了。遮住的部份是大腸一斤110元,香腸一斤130元。



重點就這三樣,香腸一條20元,大腸一條30元,兩樣相加一份是50元,超平價。





看網路分享文,這家的配菜應該有四種,嫩薑,醃小黃瓜,醃白蘿蔔,蒜頭,不過我用餐那天只看到蒜頭跟醃小黃瓜,沒看見我愛的醃白蘿蔔,有點失望,不過還有小黃瓜也是很開心了。



大腸+香腸一份50元:大腸是用豬腸皮去做的,很好咬,不會潤潤的,裡面的糯米很彈牙,有黏性,跟其他家比是偏軟的,我還蠻喜歡的,加了花生及油蔥,有花生及油蔥的香氣,不沾醬就很好吃;香腸肥瘦肉適中,吃起來微甜(沒有太偏甜),有股淡淡的酒香味,很清爽好吃,一點也不油,加小黃瓜吃就很夠味,根本沒沾醬就吃光光,愛吃重鹹的可加點沾醬吃,風味會更不一樣。



這家香腸攤原來是在國父紀念館旁,因為興建捷運而改遷到現在這裡,有了店面也多了座位區,香腸大腸不油膩,香腸口味獨特不過甜,大腸彈牙綿密,好吃到食尚玩家都報導過,每天只開賣4.5小時,賣完還會提前收攤,太晚去吃,連大腸都會沒的吃,建議要去吃的人要早點到,可以當點心吃,是吃下午茶的不錯選擇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
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