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品棠小館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濱山街6-2-1號(全家對面)
電話:07-7803576
時間:11:00-21:00(公休請參考店家臉書)
臉書:按我



今天到一間新開的質感麵食館~品棠小館享用晚餐,店家營業一個多月了,常騎車經過,有看到招牌,卻不知道是賣什麼餐飲,今天走近看到菜單才知道是賣牛肉相關的麵食,就帶小抹茶入內吃了。



進門入口處就看見木製等候椅,讓外帶的人候餐坐的,很貼心。






廚房是開放式的,可以清楚看見料理師傅處理麵食的狀況,廚房相當乾淨,師傅有戴帽子及口罩,感覺很注重衛生。



靠牆的座位區,桌椅都是四人座的,環境很寬敞,木製桌椅看起來也比一般麵食館的桌椅有質感,感覺很舒適的餐館。



靠廚房的座位區,也是四人座,走道間隙很大,不擁擠。



靠門口及落地窗的座位區,適合雙人及單人用餐。



內用醬料餐具自助區:右側是湯匙,筷子,醬料碟,中間大白罐是酸菜,小白罐是辣醬,左側玻璃罐是醬油跟醋,塑膠罐是香油,點菜單也在這,內用及外帶都要填單喔,填完再拿到櫃檯點餐。



外帶醬料餐具自助區:竹筷,湯匙及紙碗都有,感覺店家很貼心,醬油還打包好一包包的,在面紙盒前,方便外帶的人拿取,就不用自行裝袋而沾手。



菜單:牛肉類的麵算一般價,但非牛肉類的麵食,湯品價位就不太可愛了。



滷菜的價位在廚房的外牆上,一目了然。



牛筋及牛肚的價位在滷菜櫃外牆,點滷菜時就看的到了。



滷菜區:想的到的滷菜都有,牛筋及牛肚沒看見,應該在廚房某區。



滷菜櫃旁就是點餐區,點餐完就會拿到號碼單,號碼在左上。



靠牆的用餐區牆上就有號碼燈,餐點做好就會叫號,再自行去櫃檯取餐即可。





秘製炸醬麵70元:這應該是我吃過價位較高的炸醬麵,炸醬是用瘦豬絞肉,豆干丁及蘿蔔丁製成的,味道極好,不死鹹,有點甘醇味,麵條是拉麵,比一般炸醬細麵或扁麵多了不同的咀嚼口感,炸醬醬料給很多,麵條全都拌的到炸醬,吃起來很過癮,不會有吃到底吃白麵的感覺,麵香混著炸醬香,不知不覺就吃到見底,好吃大推。



高麗菜水餃(十入)50元:水餃顆粒不算大,皮薄內餡飽滿,外觀鼓鼓的就隱約看的到含蔥的內餡,一口咬下,高麗菜的甜味及蔥香味立即充滿整個嘴巴,這餃子的內餡也挺厲害的,很濕潤多汁。而高麗菜的香甜脆口跟豬肉末的油脂香讓整個餃子散發美味的魔力,連小抹茶都被收服,一口接一口,把七,八顆餃子餡吃光光,我只吃到一兩顆,囧。



餃子內餡的蔥超多。



滷菜20元:怕吃不完,我只有點海帶跟豆干,豆干是有氣孔的,很古早味,吸附滷汁,散發微微滷汁的醬香味,海帶也不硬,但還是有點咬的口感,味道對清淡口味的人來說很剛好,對重口味的人來說稍嫌不足,因此就必需沾店家給的蒜香醬油膏才夠味,果然醬料一沾,立馬轉變風味,吃的很過癮也超飽足。



這是一家環境很有質感的麵食館,採半自助式,有冷氣,環境也乾淨寬敞,麵食餃類不馬虎,精緻又美味,吃的出店家的用心,如果價位可以再親民一點就很完美了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