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景點:2017台灣燈會虎尾主燈區
地點:雲林縣虎尾鎮農博生態園區
日期:106.02.07-02.19
時間:週一~四14:00-242:00,
            週五~日10:00-22:30
官網:按我

這篇文章是我們參訪2017台灣燈會虎尾燈區的照片紀錄,沒有全部拍到,也沒全部走完,因為園區太大了,但也想做一個紀念,做了簡單文字記錄,要了解相關燈會資訊的,請自行參考官網。











新住民主題燈區:有水耶,晚上燈光反射,一定很美,可惜我們沒待到那時就離開,這區充滿東南亞色彩,充滿異國風情。







這隧道好可愛,充滿童趣。



佛光山



雲林縣佛教會



麥寮拱範宮



鎮安宮



有櫻花耶,覺得畫面很美就拍了。



這艘船不知道是什麼宗教的,沒有注意到。







天主教會燈區左右各有一個鈴,經過的人玩瘋了,都在搖那個鈴。



宗教祈福燈區:像密宗,喇嘛教之類的。



郵局攤位旁的媽祖,好Q,很可愛。





宗教祈福燈區:慈濟燈區,超有特色,遠看就知道是慈濟。





這燈具可以上去走動拜拜喔,是可以互動的燈具。



天帝教:不仔細看會以為是浪漫愛情區。





跟布袋戲相關的燈區,偶戲春秋。



這應該是高雄夢時代聖誕燈飾直接搬過來這裡展示的吧,沒看過的人都拍不停。











裡面有個小市集,販賣農特產品。





農村再生藝術燈區:這區很特別,用料都很環保,設計也很別緻,但逛的人不多,可以慢慢走慢慢細看。



















西洋棋跟棋盤耶,好特別,棋子上都有一尊人偶,好可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友好城市燈區



從宗教祈福燈區到主燈區就會經過的一個燈飾,我覺得很美,很有地方特色。



主燈:沒看到他點燈,我們就離開了,因為小抹茶在吵鬧。



副燈1:牛轉乾坤



副燈二







哈密瓜做的燈飾很特別,走在下面很美。





岩手縣燈區,這區夜間看很美,很多日本製的燈飾,都很細緻。



東京鐵塔



華航燈區



101大樓



友好城市燈區,這水壺的燈好美,是在澆花耶。



美食區入口1



美食區入口2

這次的台灣燈會園區真的很大,根本走不完,如果還要抱小孩,真的只能走馬看花,沒想到我還能拍這麼多照片,外加看表演及錄影,真的很不簡單了,踩街表演精彩的部分我都有分享在我的臉書粉絲頁,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連結進去看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