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禧城嫩骨飯澄和店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澄和路99號
電話:07-3850592
時間:10:30-20:30(目前無公休,詳情請電洽)



今天中午不想跑太遠,就在附近的便當店買便當吃,選了不久前開幕的禧城嫩骨飯,說真的,我沒吃過嫩骨飯,所以算是第一次買來吃,這位置原來是賣水果的,在澄和路黃昏市場旁,不知為何收掉了,換成現在的嫩骨飯便當店,常經過都沒買來吃,今天就想說買來嚐鮮吃吃看,沒想到一吃為之驚艷。



櫃檯上方的菜單,除了便當外 也有單點主菜沒配菜的飯,還有賣粥,麵,冬粉跟涼麵,跟一般單賣便當的店有點不同。價位就跟一般連鎖便當店一樣。



取餐處的菜單。可以近看。適合眼睛不好的人。



料理區:煮麵食的地方,完全開放,看的到廚房狀態。



內用區:跟一般便當店一樣。



餐具醬料自助區。



招牌嫩骨飯包70元:既然是招牌當然要點來來吃吃看,嫩骨是用豬軟骨加獨家秘製的醬汁燉煮而成的,味道不死鹹,香醇軟嫩,筷子一夾就散開,好好吃,本以為配菜會普普的,沒想到配菜也很好吃,打破我對便當店只有主菜好吃配菜爾爾的壞印象。麵輪滷到入味,甜鹹好下飯,金針菇炒的很好吃,調味很好,不是單純水煮而已,青菜就一般般,不過很新鮮。



糖醋排骨飯包75元:排骨也是採用豬軟骨,切成丁狀好入口,用精心調理的糖醋醬汁熬煮收乾,整個排骨吸滿甜甜的醬汁超入味,口感也很好,甜甜鹹鹹的超下飯,小抹茶也搶著吃,配菜跟嫩骨飯一樣就不重述。



無骨雞腿排飯65:2018.1.14再訪發現的新菜色,所以點來吃吃看,沒想到腿排醃製的相當有味道,腿肉嫩,外皮炸到香脆可口,吃起來還帶點檸檬酸香,真的很好吃,所以會覺得份量小塊了點,但真的是我愛的主菜之一,很推喔。

沒想到便當店也有好吃料理,這家便當的白飯不過硬也不過軟,很剛好的好吃,配菜主菜雖不是清爽不油膩的口味,但油膩度是可以接受的範圍,調味很剛好,不死鹹,又美味,是我會想一再造訪的便當店,若身體狀況不好也可以吃養生粥,不想吃飯也可以吃麵,推薦給大家。下次去要嚐嚐麵食及涼麵了。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