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無(無名香腸攤)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正義路39號的轉角圍牆邊(苓雅區建國一路與正義路交叉口,雨田自助餐對面)
電話:無
時間:15:00-22:30(週日休)



每次騎車從苓雅區建國一路轉正義路待轉時,總會經過一個香腸攤,很不起眼,小小的攤位,一人顧攤,味道超香的,但是經過時都沒看到購買的人潮,所以始終騎車路過,沒停車買過。這家的位置其實很好找,在苓雅區建國一路與正義路交叉口,雨田自助餐對面,晶晶幼稚園轉角圍牆邊,沒有招牌,沒有名字,只有側邊板子寫著大腸+小腸一組25元,我只有稱它為無名香腸攤。



老闆是一位阿姨,一人撐著這小攤,攤子雖小,器具也是很齊全的。



那天突然想起來想吃點點心,就跑去買大腸+小腸了,想說既然一組25元這麼便宜,就算難吃也不會覺得浪費太多錢了。



點了一組,看到隔壁海產店的店員也來買切片的,旁邊的醬料有三瓶,調味很齊全,而烤架上頭的香腸泛著油光,飄著濃郁的香氣,好誘人。



拿到手後,顧不得燙手,先拍照,大小比我的手掌小,香腸米腸都不是大條那種的,份量稍微迷你。



打開袋子看,香腸米腸飄著香氣及熱氣,油亮發光,好迷人的美味景象。



一口咬下,香腸超乎意料的多汁香甜,豬肉的油脂,蒜片香及些微辣醬在嘴裡散開,好吃到舌頭快打結,米腸的米粒柔軟彈牙,就像吃飯配烤香腸一樣,只是多了好咬的腸衣,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,一下就完食。留下的餘熱在手上都還未散去,這組美味就已入胃,真的好吃到想噴淚,心裡還在嘀咕怎會那麼好吃,我為什麼會這麼晚才發現?





真的超激推大家來買的,建議一次至少要買兩組,不然回家會很後悔的。真心推薦,這家是在高雄一定要吃的香腸米腸之一。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