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松包子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87號
電話:02-27648802
時間:08:00-22:00
臉書:按我 (最新動態請參店家考臉書粉絲頁)

忠孝店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6號,02-27118803



這次來台北玩,因為都在下雨,所以我們只好逛市區跟百貨商圈,昨天走著走著竟然就看到恐怖的排隊人潮,抬頭一看才發現是藝人阿松開的包子店~松包子,剛開始會知道這家店是在3C部落客林小旭的臉書動態看到的,結果這次來台北,竟然能巧遇,再加上排隊人潮,說什麼也要買來吃吃看了。02.24才剛開幕耶,難怪這麼多人~





嚇人的排隊人潮



店家店內的走道有店家緣起的小故事,因為走道狹長,只能拍到部分,詳情請參考店家臉書粉絲頁的“關於”,就可以看全文了。還蠻感人的故事。



2.28前,每賣出一顆包子都有捐10元給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喔,做公益不落人後,很值得支持的店家。



蒸籠裡渾圓飽滿的包子,讓排隊的人心癢癢,口水都快流下來。



蒸籠旁有阿松的人形立牌,好Q喔。




上圖饅頭菜單取自店家臉書

菜單:其實不只這些品項,轉進去櫃檯,還有看到沙其瑪,饅頭……等,等大家親自到店挖掘囉!



因為我們在美麗華百樂園吃太飽,所以只買兩個包子,沒想到店家一樣很大氣的給紙袋裝耶,(不像鹿港某包子店直接拿兩個包子,叫我一手拿一個,超燙手……一整個囧到不行),好推大方的店家。



御品起司包30元,(圖翻拍截圖自店家臉書),原來應該長這樣,還看的到起司塊喔,真的是真材實料。





這個是拿到手就被檸檬哥跟小抹茶吃到剩這樣,真的太好吃,我都來不及拍全貌,就……這樣了,大家加減看,起司原汁原味都吃得出來,配Q軟的外皮真的好好吃,這跟小杜包子的起司口感又不太一樣,小杜的應該是乳酪條做的,所以會牽絲,這裡的起司是起司片跟起司塊做的,如下圖 ,我覺得各有特色,都很好吃,我都很愛。



御品起司包製作現場,圖翻拍截自店家臉書粉絲頁。



極品奶黃包30元,原形應該長這樣,外觀跟一般包子一樣,裡頭切開如圖上方,此圖翻拍截自店家臉書。



結果也是拿到手就被瓜分吃掉,剩這樣了,拍起來好醜,但是吃起來真的超讚的,真心不騙,大推這個口味,甜甜的奶黃,雖然不到爆漿程度,但是加不死鹹的鹹蛋黃超級合搭的,鹹甜鹹甜的,吃起來超美味,檸檬哥說很銷魂,我覺得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奶黃包,吃完一整個後悔~只有買兩顆包子~😣。



下次來台北,我一定要再來松包子店買包子吃,所有口味都買齊,現蒸好現吃最好吃了,真心推薦住在北部的人一定要去買來嚐嚐,住北部以南的人,如果有去北部玩,一定要排入美食行程,保證吃了不後悔,超滿足,最近來買還可以一起做公益唷。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