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鮑家牛肉麵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鳳松路70號
電話:07-7474131
時間:待確認,可先電洽



鮑家牛肉麵其實是我路過好幾次的牛肉麵店,每次要往鳳山的中正路總會路過,路邊的招牌已經腿色斑駁,看了幾次後,就想說進去吃吃看好了,沒想到真的還不錯吃耶!



店門口上方的菜單:飯,麵,水餃,粥,湯……還蠻多選擇的,牛肉麵好便宜,真的還是高雄好。



滷菜區:滷菜不多,想得到的都有,滷到上色,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。



料理區:看得出有歷史了,但還是保持的很乾淨。老闆娘正在煮水餃。



內用區:很傳統小吃店的樣貌,洗石子路,小方桌,桌上還有塑膠桌巾,好古早味的感覺。



餐具自助區。



醬料都在桌上喔。





牛肉麵小65元:我有試喝,湯頭很讚內,有媽媽的溫暖味,紅燒的味道很經典,麵條是粗版的,很吸附湯汁,等我回家裝碗都去一半了,差點變乾麵,牛肉塊不小,軟軟嫩嫩很好吃,麵條也Q彈,沒想到是意外的美味。好吃到減肥中的檸檬哥吃光光。





水餃50元:一份10顆,這就不太便宜了,不過水餃顆粒不算小,皮也是Q彈有勁,我還蠻喜歡牛肉麵店的水餃,因為都不難吃,肉餡很有肉的鮮甜味,是會一口接一口那種好味道,本來以為會吃不飽,(因為我平常都吃15顆),沒想到意外的很飽足,真的10顆就夠了。(水餃附的沾醬是有點醋酸味的,沾起來很合搭好吃)

這家店真的是讓我很意外的好吃,也很有媽媽的溫暖味道,下次想去吃吃它的乾麵跟滷菜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