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佳佳香鍋貼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中華街17號
電話:07-7468732
時間:10:00-21:30(週一休)
臉書:按我



中華街觀光夜市裡,藏了許多美食,每次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,就會繞來這裡看看,佳佳香鍋貼就是這樣無意間發現的美味。



在昏暗的街燈裡,佳佳香的光線算明亮的,很好找啦,招牌高掛,又在中華街,捷運出來轉中華夜市沒多久就會看到。



內用區:有冷氣喔,大熱天來吃也不用怕。



煎台旁煎好的鍋貼,色澤之誘人,好好吃的樣子。



菜單:口味跟一般鍋貼店比起來算多的,價位也都很平價,銅板價就吃的飽了。





韭黃及高麗菜鍋貼:看不出哪一個是哪一個了,表面都已經煎到赤赤的,看起來都一樣美味。



左邊是韭黃鍋貼,右邊高麗菜鍋貼,外皮一樣上Q下脆,內餡是採用溫體豬肉加入韭黃或高麗菜做成的,吃起來鮮甜多汁,而韭黃多了股濃郁香氣,越嚼越香,甜口不乾澀,竟然吃十個也沒問題,真的好吃啊,大推大推。



酸辣湯30元:口味比較辣,剛喝沒感覺辣,後勁超強,愛吃辣的會很愛。湯料也不含糊,木耳絲,蘿蔔絲,筍絲,豆腐丁,蛋花,蔥花,肉絲,一樣也沒少,熱熱喝最過癮了,配鍋貼吃最速配。

難得找到鍋貼那麼合我胃口,好吃到會想再回訪的,而且口味多,不想吃鍋貼,也有水餃可選擇,下次一定要點份來嚐嚐。


 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