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百老匯速食便當專賣店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綏遠二街3號
時間:11:00-14:00,17:00-20:00
(周六晚~週日休)
電話:07-3225626(預約取餐及便當外送,請10:20前訂購)



百老匯速食便當專賣店~一間無時無刻都在排隊的便當店,已經成為高雄知名的排隊便當店了,剛開始在美食社團看到有人發文時還不相信,便當店怎可能排隊,結果今天去吃鹿草冰回程時,就看到長長的人龍,真的很誇張耶,排成L型,我想隔壁的店家應該很無奈吧,而我當然也二話不說跟著停車排了。這家店的位置很好找,博愛路一轉進綏遠二街就會看到,就是接近博愛路及綏遠二街路口。招牌是亮黃色的,很好找。



登愣~~就像圖片這樣,如果要買便當,不分男女老少都要排隊,而看店家的配置,沒有內用區,只有外帶點餐櫃檯,一旁就是湯品區,點餐時店家會問要不要湯,如果要的話,一個便當會給一個湯盒裝湯(免費的),如果要多裝湯品,就要加價買湯盒,一個10元。這樣的販賣及點餐模式跟鳳山的新宿便當是一樣的。




點餐櫃檯上方就是菜單了,左邊的是便當,共七種,價位很平價,全都100元有找,不想吃主菜,也可以點菜飯,如果不想吃飯,也可以單點主菜吃喔,菜色如菜單右邊,一樣銅板價就可以吃很飽。



綜合飯90元:配菜不能挑喔,全都店員配好的,拿到手後看到這菜色,我真的嚇一跳,好澎湃呀,那菜色豐富到我覺得不只值90元,卻真的只要90元就買的到,CP值也太高了,這價值已經可以打趴一堆便當店了,難怪一堆人在排隊,應該是衝著綜合飯來的吧,主菜就有四種,排骨,雞腿,鹹魚跟爌肉,配菜更是高達五種,蕃茄炒蛋,綠花椰菜,榨菜,A菜跟高麗菜,重點是沒有一般便當的油味,吃起來不能說完全不油,但相對起來比較不油是真的。



青菜都很脆口,除了榨菜本身就鹹外,其他的調味都不重,主菜都在水準之上,排骨有醃過再裹薄粉去炸,味道偏甜,雞腿沒有裹粉直接炸,皮很香脆,肉也不柴,好吃,鹹魚就像一般吃到的,但不會死鹹,爌肉也很鹹香入味,整個便當吃起來好滿足,因為可以一次吃到那麼多主菜及配菜,超飽足又開心的,不知道為什麼,就會有一種很開心征服這家便當店的感覺(因為主菜幾乎全吃過了)。難怪那麼多人買,其實吃的不只是飽足感,也是滿足感及成就感,好開心。下次經過若看到人排隊,千萬不要錯過喔,一定要買來吃。

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