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鴨肉興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一段71號
電話:07-7428922,0933-606270
時間:11:00-22:00
臉書:按我



鴨肉興~一間在鳳山超有名,屹立40年的美味鴨肉店,位在光復路一段與文聖街口的路沖,超好找的。住鳳山一段時間了,都沒吃過,只聞其名,有一天終於抱著吃吃看的心態去買來吃了。結果果真還蠻好吃的,就來寫食記了。



忙碌料理區,店員好忙,物品雖亂,但亂中有序。



內用區就在騎樓,只有簡單的桌椅,人卻坐滿滿的,在這吃鴨肉應該很很涼爽。



牆上掛了得獎殊榮與報導過的媒體的布條。不用我多說,這間就是好吃,有掛保證的。



菜單:只有品項,有飯,麵,湯及小菜,沒有標價,我想應該跟一般鴨肉店差不多價位吧。



鴨肉飯(附菜)60元:外帶一個便當回家吃,那鴨肉是煙燻的,吃起來很香,皮軟肉嫩,肉還呈粉色的,不只看起來好吃,吃起來也很美味,鹹香度很夠,超下飯的,這若配麵食也超美味的,難怪能熱賣40年而不衰,唯一缺點就是不時會吃到剁碎的碎骨,影響吃飯的口感。兩樣配菜每天都一樣,也沒的選,都是店員夾好的,就是滷筍乾跟黑木耳炒洋蔥,筍乾微酸脆口,洋蔥軟又甜,配飯很剛好,雖然便當盒不大,但吃起來卻頗有飽足感,一個60元,我覺得很超值。有經過的話,可以吃一下喔!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