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七美麵店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一路93號
電話:07-3813832
時間:10:00-22:00



七美麵店~大豐一路上的人氣麵店,說他是高雄最好吃麵店的前三名也不為過,每天人潮滿滿的,門口機車滿滿的,都是熟客或饕客,看人就知道有多好吃,找不到也沒關係,找大豐一路人最多的麵店就是了。



人多到位置要擺到馬路邊,真的是人氣很高啊。



店家沒裝潢,就是靠好吃的麵食及滷味就吸引滿滿的人潮了,內用區就不拍了,店內外都是一樣的桌椅。



忙碌的料理區,沒有點菜單可填,直接跟煮麵的阿姨點菜即可。



滷菜就是這一盤,想吃啥自己拿盤子夾好放滷菜盤旁邊,店家就會處理了。



菜單在牆上,要吃啥直接點,小的35元,大的40元,胃口超大的人,可以直接請店家做50元的麵食(乾麵),店家就會給你超大一碗公的麵。



乾麵大40元:麵條是細的,我喜歡的麵,濕潤度很高,吃起來一點也不乾口,有用豬油去拌,超香的,上面還附兩片豬肉,好好吃,連我外帶還繞去別的地方買東西再回家吃,也不影響口感,沒有乾成一坨拌不開,還是很濕潤好吃,超推的。愛吃辣的記得加店家自製辣醬,聽說吃起來更香。



每一條麵都有吸到醬汁,不乾口,好好吃。



滷味切盤40元:我才夾一顆滷蛋,一片豆干加兩個海帶,就好吃到令人感動,每一樣都滷到入味好吃,海帶好軟,滷蛋Q彈,豆干濕潤入味,加店家醬汁吃,超好吃的啦。來吃麵記得必點滷味喔。



餛飩湯20元:一碗有5顆餛飩,湯量很多,好便宜的湯,湯頭喝起來好甘甜,帶點胡椒香氣,這湯如果做成湯麵想必也是超好吃的,下次可以點來吃吃看。餛飩顆粒不大,皮很柔嫩,內餡甜美有胡椒香,很好吃,小抹茶好愛吃。整碗才20元,CP值超高。



整頓吃下來才140元就吃的超飽,不管麵,湯還是滷味都令人驚艷的好吃,想不到純樸的麵店也藏有這麼好吃的餐點,吃的超滿足,超推大家來吃的,不管有沒有經過,都一定要來吃的麵店。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