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四代薪傳榕樹下麵店
地址:屏東縣內埔鄉東陽街76-1號
電話:08-7781950
時間:10:00-22:00(週二休)



四代薪傳榕樹下麵店是我們逛內埔老街時就知道的老店,只是當時已吃飽就沒吃,這次來掃墓有經過,就吃它當午餐了。



這一排都是鐵皮屋的小吃店,每一家的人氣都跟天氣一樣熱,看地板的光線就知道,內用區都坐滿人,外帶也有人在等,能傳承四代的老店都不會是難吃的店,前言就不用我再鋪陳介紹了。



對面也是榕樹下麵店的內用區喔,真的是越做越大。



結帳區也是點菜區:小菜一整排,任君挑選。每一樣都好好吃的樣子。



牆上的菜單,沒有標價,但可以看到賣的品項很多。



紙本菜單:在小菜區旁,要自行拿取填單再拿給店家。這裡就有價位了,除了其他類以外,都很平價啦,兩百元就可以吃粗飽。



乾粄條大45元:其實我點錯了,我想點的是炒粄條,不過將錯就錯了,乾粄條也不錯吃啦,粄條超Q彈,口感很好,吃的很過癮,上面有油蔥酥跟蔥末調味,醬汁鹹香,還有豆芽菜跟韭菜提味,當然是好吃的啦。



熱門小菜~涼拌過貓,用的是薑末跟鹹酸的客家醬油調味,沒吃過這樣的,口感很特別,還不錯。



熱門小菜~肝連肉,用薑絲蔥末跟微酸醬油調味,肉質很新鮮軟嫩,這也好吃。



燙地瓜葉小30元:是有多愛青菜,點了過貓又點這,(結果是檸檬哥說他忘記取消了),只好吃了,加了蒜末跟肉燥的地瓜葉,還蠻鮮嫩清香的,也不錯吃。



蛋花湯30元:蛋香濃,湯頭清爽微鹹,配粄條吃很剛好。

這一餐吃的好飽足,薪傳四代的麵店果然沒有打槍的菜色,每一道都規規矩矩,謹守客家美食的本份,有客家特色,樸實也美味,難怪可以傳四代,希望能繼續保持,讓我們永遠有美味佳餚可吃。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