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紀 外省拌麵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武慶三路180號
電話:07-7215552,0935-832237
時間:17:00-00:30(週一休,有時會提早收)
臉書:按我



紀 外省拌麵~一家在美食社團看到的店,位於武慶三路,靠近三多路,其實它的位置剛好在武慶三路的Y字路口,所以超好找的,紅色招牌,很醒目。



招牌就強調自製麵條,手工手擀水餃,感覺很厲害的樣子。



櫃檯就看的到手工製的麵條了,還有堆疊整齊的碗盤及乾淨的料理台。



滷味區:料蠻多的,怎麼拍玻璃都有反光,大家就加減看一下。



滷味區後,師傅正在手擀水餃皮喔。


(上圖截至店家臉書粉絲頁)

手工水餃完工圖,內餡是少有的蔥豬肉內餡,跟一般市面上的韭菜,高麗菜內餡不同,還蠻特別的,我喜歡。



內用區:環境很乾淨,光線也明亮,菜單就在桌上喔。



醬料餐具自助區,牆上也有菜單。



紙本菜單:有麵,水餃,滷味及湯品,價位很平價,全都100元有找。



麻醬拌麵小35元:麻醬很香,完全不苦,麵條是寬版的,很Q彈,超吸附醬汁,吃起來味道不錯,好吃,可惜的是我覺得醬汁太少,吃起來有點乾。



肉燥拌麵小35元:肉燥很香,肉燥的肉是用跟水餃內餡一樣的肉,絕不是不好的碎肉,大家可以安心的吃,麵條一樣是寬版的,很Q彈,吸附滿滿的肉燥醬汁,這碗我覺得吃起來比麻醬拌麵濕潤,較不乾口,很鹹香好吃。



水餃15顆60元:水餃顆粒不小,皮薄內餡飽滿,特別的是它的內餡是蔥豬肉內餡,不是韭菜也不是高麗菜餡,吃起來有滿滿的蔥肉香味,又多汁,沒有我討厭的薑味,超級好吃的,我一吃就喜歡。



這家麵店的料理,整體吃起來口味很不錯,尤其是水餃,都是當日現點現包,而且是少見的蔥豬內餡,調味很棒,超級好吃,讓人有意外的驚艷感,很推大家來吃。聽說麵的湯頭是大骨,雞骨及蔬菜,水果熬煮的,我沒點到湯麵,可惜了,只好等下次回訪再來嚐嚐湯的麵食。(店家另外有賣冷凍水餃,有興趣的,可以跟店家洽詢)。



肉燥拌麵小35元:106.09.30再訪吃的,肉燥是偏甜的那種,且有加紅蔥頭,是很香的那種肉燥,吃起來甜鹹甜鹹的,拌麵吃起來我覺得比麻醬拌麵出色,意外的好吃。



魚丸湯25元:有加油蔥酥,不是清淡那種湯頭,香氣很濃的湯,味道比較華麗,不愛胡椒味的,可請老闆不要加。魚丸不會忽忽的,很甜,有香菇味,還不錯吃。
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